金鐘55/入圍4次終得獎!「蔡淑臻」得獎感言練800次:原來得獎後台長這樣!


金鐘55/入圍4次終得獎!「蔡淑臻」得獎感言練800次:原來得獎後台長這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淑臻.jpg
蔡淑臻

第55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於國父紀念館盛大展開,頒獎典禮漸漸進入高潮,蔡淑臻以《噬罪者》入圍戲劇節目女配角,這也是她第四次入圍,並在今年打敗各個強勁對手,奪下女配角獎!

蔡淑臻在後台受訪時提到,得獎的感覺很不真實,而第一次看到得獎後台的她也感嘆「原來長這個樣子」!另外蔡淑臻也表示,得獎感言在將練習了800次,就連洗澡都在背,所以在台上可以好好地順利講完。對於這次可以拿到這個角色,蔡淑臻也表示自己很幸運,就連女主角都想演這個角色,因為是很少見的劇情安排,真的很幸運!

同時蔡淑臻也在後台感謝兩個人,伊林副董「陳婉若」、導演王維明,夫妻倆20年來陪在蔡淑臻身邊,就像導師一樣,同時也給蔡淑臻很多安慰、陪伴,讓蔡淑臻在後台邊講邊落淚,不忘兩人的恩情。而至於蔡淑臻的「親密友人」是否有給予祝福?對此蔡淑臻則回覆,親密友人都在現場,陪在她身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