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55/許光漢無緣視帝「韓粉崩潰」!《鏡子森林》姚淳耀奪最佳男主角


金鐘55/許光漢無緣視帝「韓粉崩潰」!《鏡子森林》姚淳耀奪最佳男主角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許光漢.jpg
許光漢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姚淳耀.jpg
姚淳耀

第55屆金鐘獎頒獎典禮26日在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其中「戲劇節目男主角獎」競爭激烈,被網友封為「死亡之組」,入圍者有《鏡子森林》的姚淳耀、《誰是被害者》的張孝全、《噬罪者》的莊凱勛、《苦力》的蔡昌憲以及靠《想見你》紅遍台中韓3地的許光漢,最後由姚淳耀奪下視帝獎座!

(圖/ 三立電視提供)
(圖/ 三立電視提供)

入圍視帝的蔡昌憲同時擔任頒獎人,龍劭華認為這是「金鐘魔咒」,但蔡昌憲提到先前李沐已經成功頒獎給自己,算是「打破魔咒」,希望自己也可以成功奪獎,龍哥更讓蔡昌憲自己拆信封,最後是《鏡子森林》的姚淳耀擠下眾多強敵奪下最佳男主角!

(圖/ 三立電視提供)

姚淳耀在《鏡子森林》飾演男主角「侯方平」,他表示得獎感言想了很久,自己在低潮的時候就會想像在台上講得獎感言的模樣,可以激勵自己繼續努力堅持下去,過後他也感謝《鏡子森林》的鄭文堂導演以及其他工作人員,在劇中飾演新聞記者的他也向辛苦工作的記者們表示感謝,希望大家「都能成為照亮黑暗角落卑微的光」。

姚淳耀得獎的消息傳出後,不少為了許光漢守著典禮直播超過7小時的韓國粉絲都十分難過,紛紛留言「為什麼?」、「光漢啊,沒關係」、「等佳嬿姐姐得獎」,也有粉絲大方為姚淳耀祝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