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55/亂彈「小翔」險見客!浩子後台逼脫掉 換一個阿翔搭擋他秒回:很好


金鐘55/亂彈「小翔」險見客!浩子後台逼脫掉 換一個阿翔搭擋他秒回:很好

第55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於國父紀念館盛大展開,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今年由浩子、亂彈阿翔奪下,兩人截然不同的風格,擦出不一樣的化學反應,獲得評審青睞,打敗吳宗憲、LuLu、許效舜、曾國城等強勁對手,拿下主持人獎座!

兩人在後台受訪時,開心合影,由於亂彈阿翔的褲子在來典禮的路上爆開,因此浩子也在後台不斷想方設法,要掀開亂彈阿翔的長板襯衫,露出裡面用別針急救的褲子,有趣互動可見得獎心情十分興奮,不過打鬧之餘,亂彈阿翔的紅色內褲真的被現場攝影師捕捉到,亂彈小翔差點出來見客!

浩子在受訪時被問及換一個「阿翔」主持感覺如何?浩子脫口而出「很好」!隨後也補充,這句話的意思是兩個人都很好,兩個阿翔都很喜歡。至於另一個「阿翔」有沒有祝福?浩子原本回覆「大家都有默契,不會特別祝福」,不過經紀人趕緊發聲,表示阿翔有傳訊息祝福!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