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55/曾國城、炎亞綸「手牽手」演BL劇!為對方減肥增胖:城哥是主持界的「A5和牛」


金鐘55/曾國城、炎亞綸「手牽手」演BL劇!為對方減肥增胖:城哥是主持界的「A5和牛」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炎亞綸.jpg
炎亞綸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曾國城.jpg
曾國城

第55屆金鐘獎頒獎典禮26日在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曾國城與炎亞綸擔任典禮最後一段的主持人,接下LULU、盧廣仲的主持棒,為戲劇類的頒獎部門揭開序幕!

(圖/ 三立電視提供)
(圖/ 三立電視提供)

兩人先點名《罪夢者》、《用九柑仔店》、《想見你》、《鏡子森林》等入圍多項金鐘獎的熱門台劇,過後曾國城提到最近盛行「BL劇」,曾國城更甜喊炎亞綸為「綸綸」,兩人一度在台上牽手,炎亞綸也喊曾國城為「城城」,兩人還分別為對方增胖/變瘦,就為了「配得上你!」

(圖/ PTT

炎亞綸更對曾國城說:「如果我是主持界的小鮮肉,那城哥就是主持界的A5和牛,油脂分布均勻就像我們城哥一樣。」讓曾國城怒回:「你的國語給誰學的!」場面十分逗趣。網友則表示:「亞綸好帥」、「炎亞綸主持意外的好」、「拌麵雙雄來主持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