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55/《罪夢者》連奪4獎「技術獎項全包」!網友評價兩極:靠技術團隊撐


金鐘55/《罪夢者》連奪4獎「技術獎項全包」!網友評價兩極:靠技術團隊撐

第55屆金鐘獎頒獎典禮在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由張孝全、賈靜雯、王柏傑、范曉萱、許光漢等人主演的Netflix影集《罪夢者》一舉入圍8項大獎,目前頒獎典禮還進行不到一半就已經奪下4項技術大獎!沒想到網友評價卻十分兩極,認為《罪夢者》的評價不高卻橫掃所有技術類獎項,感到十分傻眼。

(圖/ 三立電視提供)

《罪夢者》目前在金鐘獎斬獲豐富,更一舉將入圍的最佳攝影、燈光、美術設計、聲音設計的4個獎項全都收入囊中,橫掃技術類獎項。沒想到PTT網友卻留下不少負評,認為《罪夢者》的整體評價不高,卻連續奪得4獎,狠嗆《罪夢者》只能靠技術團隊得獎,更直指《罪夢者》劇情不好、「爛戲才更需要靠技術團隊來救」。

(圖/ PTT

《罪夢者》是Netflix製作的首部台灣影集,描述死刑犯阿全(張孝全飾)在等待死刑時進入一個神秘空間,並且在逃出的過程陷入更危險的詭計之中。影集上架後評價兩極,不少觀眾認為剪接過於混亂導致「看不懂在講什麼」,不過技術部分確實製作得十分精良,因此也有不少網友表示「罪夢者除了劇情什麼都好」、「罪夢者技術真的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