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55/連奪兩座!「游安順」迷你劇集男主、男配 後台開心倒立:下次入圍綜藝!


金鐘55/連奪兩座!「游安順」迷你劇集男主、男配 後台開心倒立:下次入圍綜藝!

第55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於國父紀念館盛大展開,迷你劇集男主角獎由「游安順」奪下,打敗張孝全、紅都拉斯等人,而在男主角獎之前,游安順才拿下迷你劇集男配角,一次奪兩個獎項,讓他開心得在後台倒立,開完笑表示下次要拿綜藝節目獎!

圖片來源/三立電視提供

今年52歲的游安順,出道已有35年,今年分別以《大吉》入圍「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主角獎」、《盲人阿清》入圍「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配角獎」,並一舉拿下兩座金鐘,獲得全場一片喝采!游安順在台上致詞時,難掩激動,興奮落淚,而到後台時則大方拍攝有趣照片,不但大字型跳起,更嘗試倒立,直呼下次要入圍綜藝節目!

圖片來源/三立電視提供

游安順受訪時也表示,這幾年拍了許多新銳導驗的戲,為選擇吃力不討好的事,就是希望能彼此互相學習、磨練,同時自己也能靜下心詮釋演員的感覺,最後游安順也提到,希望能讓年輕人看到工作上的熱忱、態度,自己必須做好榜樣,不強迫別人學習,但至少要讓他們看到!

游安順連奪兩獎,演技備受肯定,PTT網友也瘋狂稱讚,「好厲害!男配男主都拿了」、「男主+男配」、「一開始就能兩座!」、「明年做工的人也大有可為」、「他真的演技太好」、「太猛了」、「今年兩座!恭喜!」。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