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55/「玩偶代打」! 曾國城缺席紅毯 巴鈺持「擬真娃娃」逗趣出場!


金鐘55/「玩偶代打」!  曾國城缺席紅毯  巴鈺持「擬真娃娃」逗趣出場!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曾國城.jpg
曾國城

由藝人巴鈺與曾國城一同主持的節目《一袋女王》今年入圍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啦!巴鈺也表示自己最感謝的人就是師傅曾國城了:「很開心,我們可以被肯定,一直以來,整個團隊都是很認真在做這節目,心裡期望可以入圍被更多人看見」、「當下除了開心之外,也是誠惶誠恐,因為表示我們被更多人看見,我們要更努力堅持住,把節目做很好,不能因為入圍就鬆懈」

很開心,我們可以被肯定,一直以來,整個團隊都是很認真在做這節目,心裡期望可以入圍被更多人看見,當下除了開心之外,也是誠惶誠恐,因為表示我們被更多人看見,我們要更努力堅持住,把節目做很好,不能因為入圍就鬆懈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攝影,未經授權禁止轉載

金日9月26日金鐘獎時,由於主持人曾國城缺席紅毯,所以就由巴鈺帶著一隻可愛的「曾國城玩偶」出席。而巴鈺也不時拿著娃娃向觀眾招手,模樣十分逗趣可愛。

台灣達人秀攝影,未經授權禁止轉載
圖片來源/一袋女王FB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