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包|喬瑟夫 ChillSeph 事件總整理


懶人包|喬瑟夫 ChillSeph 事件總整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喬瑟夫.jpg
喬瑟夫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賀瓏.jpg
賀瓏

喬瑟夫(ChillSeph)本名簡慕槐,是一名網紅以及對口相聲演員,曾為漫才團體「魚蹦興業」的成員之一,在2019年1月以一隻「布丁飲食」的影片引起關注,過後他以自身的原住民身份表演相關主題的脫口秀,將歧視原住民的議題以諷刺喜劇的形式融入表演而爆紅,加入博恩成立的「薩泰爾娛樂」(STR Network),與酸酸、賀瓏合稱「三角龍(酸喬瓏)」。

喬瑟夫以幽默諷刺、無厘頭、一本正經講笑話的喜劇風格受到許多粉絲喜愛,目前個人頻道有超過27萬人訂閱。

達人秀新聞整理出2020年網友在Google搜尋「喬瑟夫」最想了解的4件事

 

TOP1 喬瑟夫女助理演小三太出色!「狗屎寫手」尺度超大引關注

  • 熱搜關鍵字:喬瑟夫助理、喬瑟夫女助理、喬瑟夫小三、喬瑟夫製作助理、薩泰爾女助理、薩泰爾製作助理
  • 事件發生日期:2020年6月
喬瑟夫女助理意外爆紅(圖/ 影片截圖

喬瑟夫的影片中經常可以看到一位外型亮麗的女助理,這名女助理目前沒有公開姓名,只以「薩泰爾製作助理」的身份在影片中公開亮相。她最早在《博恩夜夜秀》的「小三課本真相」中飾演小三,過後也多次在喬瑟夫的影片中出演,受到不少粉絲關注,在今年6月開通個人IG。

許多人好奇薩泰爾女助理的真實身份(圖/ 薩泰爾製作助理IG
許多人好奇薩泰爾女助理的真實身份(圖/ 薩泰爾製作助理IG

今年3月,這名女助理在薩泰爾娛樂的「狗屎寫手」單元中再度現身,面不改色地對現場觀眾說出:「你們的男友我沒有fu,就像我跟你們一起去Friday,我吃德國香腸,你們吃薯條」等超大尺度的台詞,讓現場笑聲不斷,也被網友大讚台風穩健,團隊成員酸酸也留言表示:「我們公司就是如此臥虎藏龍,其它職位的人都比喜劇演員上鏡!」

 

TOP2 喬瑟夫從色盲、加分制度談原住民歧視:我也認識很多漢人

  • 熱搜關鍵字:喬瑟夫原住民、喬瑟夫種族歧視
  • 事件發生日期:2019年10月
喬瑟夫以原住民主題的脫口秀影片爆紅(圖/ 影片截圖

喬瑟夫在2019年曾經表演過一些以原住民議題為主題的單口相聲,其中以「間諜原住民怎麼融入」、「這社會需要一點種族歧視」以及「漢民族加分制度」幾隻影片獲得廣泛迴響,他以反諷的方式談到原住民議題,表示自己身為原住民,經常被漢人朋友示好表示「我認識很多原住民朋友喔」,讓他相當尷尬,只好無奈回應:「我也認識很多漢人喔~」引起現場一片歡呼。

喬瑟夫以原住民主題的脫口秀影片爆紅(圖/ 影片截圖
標題喬瑟夫以原住民主題的脫口秀影片爆紅(圖/ 影片截圖

過後他提到自己曾經去一部原住民主題的電影試鏡,結果卻被選角導演要求「可不可以再更像原住民一點?」因為沒有演出殖民時期被剝削的感覺而被刷掉,最後反而由一個漢人飾演他的角色,讓他相當傻眼,並坦言有時候種族歧視反而讓他更清楚自己是誰。有網友表示:「當大家拿種族歧視開玩笑的時候,其實代表已經慢慢開始平等和接受了。」喬瑟夫也強調自己並不是拿「種族」開玩笑,而是拿「種族歧視」開玩笑,希望透過反諷的方式讓大家更關心這些議題。

 

TOP3 喬瑟夫跳槽薩泰爾娛樂 遭前東家「魚蹦興業」提高求償80萬!

  • 熱搜關鍵字:喬瑟夫魚蹦興業、喬瑟夫薩泰爾娛樂
  • 事件發生日期:2020年4月
喬瑟夫曾為魚蹦興業的成員之一(圖/ 魚蹦興業FB

喬瑟夫先前所屬的漫才團體「魚蹦興業」在2008年成立,是台灣第一個引進日式漫才(對口相聲)的喜劇團體,然而團隊卻在2019年5月突然宣布解散,團長「張惡魔」當時透露解散原因是「被自己養出來的人捅了一刀」,疑似在暗指當時跳槽到薩泰爾娛樂的喬瑟夫。

團長直接點名喬瑟夫是造成解散的原因之一(圖/ 魚蹦興業FB

2019年5月魚蹦興業的公司「地澤臨文化娛樂」與廠商傳出合約糾紛,地澤臨必須賠償違約金80萬,由於當時喬瑟夫曾簽署「若無如期配合則由喬瑟夫獨立負責違約金」的合約,因此地澤臨以喬瑟夫無故離職為由告上法庭,並向他求償80萬。然而喬瑟夫卻表示他始終都願意配合拍攝,廠商與公司解約是因為他已經退出公司,並不是他不願意配合拍攝,因此獨立賠償違約金的前提並不成立,法官最後判喬瑟夫勝訴。

看更多:剛被行銷公司提告!「喜劇網紅團體」正式「宣布解散」:被自己人暗箭所傷

 

TOP4 雙胞胎何苦為難雙胞胎?喬瑟夫揪阿傑演兄弟 與小熱唱比默契

  • 熱搜關鍵字:喬瑟夫阿傑、喬瑟夫雙胞胎、喬瑟夫小熱唱、小熱唱雙胞胎
  • 事件發生日期:2020年2月
喬瑟夫找阿傑扮演雙胞胎(圖/ 影片截圖

喬瑟夫在今年2月邀請Youtube雙胞胎姐妹檔「小熱唱」一起合作拍片,小熱唱是以翻唱歌曲為主的頻道,但喬瑟夫表示自己不會唱歌,所以只好找長相相似的阿傑來當他的雙胞胎兄弟,分組成兩隊比賽哪一對雙胞胎比較有默契。

網友留言(圖/ 截圖自youtube

結果沒想到不管是真的雙胞胎還是假的雙胞胎都沒什麼默契,比賽進行到一半兩隊都還是零分,讓小熱唱崩潰:「我們不是真的雙胞胎嗎?」喬瑟夫與阿傑在影片中賣力模仿彼此,事後喬瑟夫表示:「不該出這種企劃為難自己的,不像啊,之前說像的出來負責啦!」阿傑則留言「這集請到動力火車」,有網友認為阿傑跟藍正龍比較像雙胞胎,也有人表示喬瑟夫的雙胞胎應該是Howhow才對。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