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風向球!魏如萱奪十大專輯、單曲 曝金曲造型:該露的不會少!


金曲風向球!魏如萱奪十大專輯、單曲 曝金曲造型:該露的不會少!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魏如萱.jpg
魏如萱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珊妮.jpg
陳珊妮

金曲風向球!由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舉辦的「2019年度十大專輯暨單曲」,於今日進行頒獎典禮,現場眾星雲集,陳珊妮、魏如萱等知名歌手皆到場共襄盛舉,而魏如萱今年不但奪下十大專輯、單曲獎,同時也入圍金曲獎、擔任金曲典禮主持人,對此魏如萱的緊張感也不斷累積,另外也喊話希望這次可以得獎!

圖片來源/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提供

 在金曲獎前率先得到年度十大專輯及單曲的魏如萱,今天盛裝出席頒獎典禮,她開心表示,「我剛一上舞台就說,我應該是目前登上北流舞台最多次女歌手,今天是第三次,好像每個禮拜都要來。這次在新場地領年度十大獎項,能拿到專輯跟單曲兩個獎項,覺得超開心」!

圖片來源/魏如萱 IG

另外魏如萱也比喻表示,做專輯就像生孩子,不過生育不會有人頒獎,「所以我這次就把年度十大的獎項當作是有人一起連生孩子份都頒獎給我」!而一起領下這個獎項的陳建騏老師,則對魏如萱奪下金曲獎保有高度信心,「對她一定有信心,女歌手中她肯定是第一」!

圖片來源/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提供

魏如萱四度入圍金曲最佳女歌手的獎項,今年更首度出任金曲獎主持人,被問到對於下周主持及得獎更有把握?魏如萱表示,「這個月是我第四次來北流,所以對於場地比較熟悉,緊張壓力是慢慢累積上去,但我相信會準備的很好的!」當被記者問到又主持有領獎,她一聽到『領獎』兩個字大笑說:「這位大哥你怎麼人這麼好,托你的福,希望會得獎」!目前魏如萱正努力準備主持工作,透露進度已完成60%,至於當天的服裝,魏如萱更自爆,「該露的不會少露,可以露的一定會給大家看,上面露、下面也露」!

「2019年度十大專輯暨十大單曲」得獎名單

十大專輯:
陳珊妮《Juvenile A》    
魏如萱《藏著並不等於遺忘》    
阿爆《母親的舌頭》    
余佩真《真真》    
王若琳《愛的呼喚》    
熊仔&豹子膽《夢想成真》    
9m88《平庸之上》    
米莎《戇仔船》    
神棍《神一樣的存在》    
百合花《燒金蕉》    

十大單曲:  
郁可唯〈路過人間〉(詞:施人誠/曲:張簡君偉)    
陳珊妮〈成為一個厲害的普通人〉feat. 呂士軒(詞曲:陳珊妮、呂士軒)    
阿爆(阿仍仍)〈1-10〉feat. Dizparity(詞:阿爆(阿仍仍)、王秋蘭(愛靜)/曲:阿爆(阿仍仍)、Dizparity)    
魏如萱〈Ophelia〉(詞:李格弟/曲:陳建騏)    
余佩真〈昏你〉feat. 亂彈阿翔(詞曲:余佩真)    
吳青峰〈太空人〉(詞曲:吳青峰)    
滅火器〈雙城記〉(詞:林夕/曲:楊大正)    
鄧紫棋〈摩天動物園〉(詞曲:鄧紫棋)    
岑寧兒〈Fly〉(詞:盧凱彤、吳青峰/曲:盧凱彤)    
鄭宜農〈街仔路雨落袂停〉feat. 陳嫺靜(詞曲:鄭宜農、陳嫺靜)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