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家兄弟大戰吳夢夢!統神「手指伸進去」羞喊:怎麼那麼緊


張家兄弟大戰吳夢夢!統神「手指伸進去」羞喊:怎麼那麼緊

知名Swag直播主「吳夢夢」被稱為是台灣第一女優,日前她也和日本成人片大廠SOD談好合作,正在積極雕塑身材。近日實況主張氏兄弟「國動」、「統神」與吳夢夢一同合作訪談,揭開色情直播主的神秘面紗。

看更多:化悲糞為力量!「潑屎妹」爆進軍直播界 網:電臀有味道飄出

圖片來源/吳夢夢 IG
圖片來源/統神 IG
圖片來源/吳夢夢 IG

日前第一色情直播主「吳夢夢」與實況張氏兄弟合作拍片,張氏兄弟一起訪問吳夢夢,起初統神詢問:「拍色情直播會不會覺得有點尷尬」,吳夢夢則回應,一開始在拍色情直播時也會覺得尷尬,不過後來就也變得習慣,因為協助拍攝的工作人員都是同一批。吳夢夢也自曝一開始經營色情直播是為了幫助家庭的經濟,不過後面自己也拍出興趣,更直言:「看到那些作品,會覺得自己有點興奮。」

吳夢夢也現場示範自己覺得最具挑戰性的姿勢,先躺下維持抬腿的姿勢後,再把身體往內折,這困難的姿勢更讓張氏兄弟不敢置信:「你男友真的天賦異稟。」另外,張氏兄弟也在現場進行盲測飛機杯的遊戲,用手指去感覺飛機杯的觸感,接著猜測飛機杯的的種類。當統神將手指伸進去第一個飛機杯時,讓他害羞大喊:「怎麼那麼緊?」

影片發布後在網上掀起熱議,許多網友留言表示:「真不愧是台灣最帥的男人」、「兄弟齊心,三百公斤」、「這次真的是爽阿」、「這集兒童不宜」、「張家兄弟大戰夢夢?」。

▲影片來源非本站,如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