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包|李光洙 事件總整理


懶人包|李光洙 事件總整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光洙.jpg
李光洙

韓國藝人李光洙(이광수)今年35歲,身高192公分的他一開始以模特兒身份出道,並在2009年出演韓劇《穿越屋頂的Highkick》後逐漸打開知名度,隔年加入知名綜藝節目《Running Man》成為固定主持人之一,以狡猾奸詐的「背叛者」形象在海內外獲得大量人氣,贏得「亞洲王子」的稱號,也因為身材修長經常被其他成員以「長頸鹿」稱呼。

除了綜藝主持之外,李光洙在演技方面也累積了不少好成績,曾出演《同伊》、《城市獵人》、《沒關係,是愛情啊》等著名韓劇以及《突然變異》、《老千》等電影,並在韓劇《LIVE》中首度擔綱男主角,飾演一名新進的實習警察,以精湛的演技獲得廣泛好評。

達人秀新聞整理出2020年網友在Google搜尋「李光洙」最想了解的3件事

 

TOP1 李光洙與女友李善彬交往2年超低調!慘被摯友車太鉉調侃戀情

  • 熱搜關鍵字:李光洙女友、李光洙李善彬、李光洙李善彬RM
  • 事件發生日期:2020年5月
李光洙與李善彬目前戀愛2年半(圖/ 李光洙FB李善彬IG

李光洙在2018年年底公開與演員李善彬的戀愛關係,當時兩人已經交往5個月,讓粉絲們都笑虧「真的被背叛了!」兩人在2016年透過《Running Man》認識,李善彬曾在節目中表示:「我不是喜歡安靜談戀愛的那一類,喜歡和對方小打小鬧。」更大方透露李光洙就是自己的理想型,在《Running Man》中她曾與李光洙一起使用測謊機測試「對方是不是彼此的理想型」,結果也顯示兩人確實真心喜歡對方。

李光洙與李善彬曾在《Running Man》玩測謊機(圖/ 影片截圖

認愛後兩人十分低調,鮮少在公開場合同框,不過從一些小地方仍然可以看出李光洙對這段感情的重視。李善彬某次參加節目錄影時一度十分緊張,坐在一旁的金鐘國立刻安撫她:「不要緊張,有我在」,更表示光洙有傳訊息讓他多照顧自己的女友,過後李光洙也曾罕見回應戀情:「雖然不能常常見面,但我們好好地在交往中。」

李善彬與車太鉉合作拍戲(圖/ 李善彬IG

今年5月李善彬與李光洙的摯友車太鉉共演韓劇《法外搜查》,記者會上談到李善彬的角色與她的真實性格十分反差,車太鉉忍不住調侃:「我們全都被嚇到了,不知道光洙是喜歡她哪種樣貌,是喜歡現在這樣的樣貌,還是劇中角色的樣貌呢?光洙,記得私下傳個訊息給我,是喜歡怎樣的她呢?」更表示要請光洙來客串,讓李善彬十分慌張,只好羞笑回應。

看更多:《RM》公開認愛記者會!「李光洙」C位受拷問 「曖昧互動」全曝光!

 

TOP2 李光洙車禍腳踝骨折!中斷《Running Man》拍攝 算命師早有預言?

  • 熱搜關鍵字:李光洙車禍、李光洙康復、李光洙Running Man、李光洙算命師
  • 事件發生日期:2020年6月
光洙休養一個月後回歸《Running Man》(圖/ 影片截圖

李光洙在今年2月驚傳遭到闖紅燈的車輛撞傷,導致右腳踝骨折,一度中斷《Running Man》的拍攝。節目成員Haha表示光洙為自己缺席錄製感到很抱歉,一直打電話過來,金鐘國則在IG曬出與光洙的合照,希望他早日康復回到節目中。3月初光洙後就拄著拐杖現身,讓不少粉絲都心疼他「實在太拚了」,希望他能好好休息療傷。

光洙曾被命理師預言會遇到白虎大煞(圖/ 影片截圖

其實早在年初《Running Man》的「2020新春特企!守護幸運箱的鼠」中,李光洙就曾被命理師預言會遇到「白虎大煞」,意指走在山上突然踩到老虎尾巴,最後吐血而死。不過命理師過後解釋光洙是「踩到老虎尾巴,逃跑也不會死」,表示他因為運氣很好,最後可以逃過一劫、大難不死,沒想到一個月後就遇上車禍,也讓不少網友表示「真的有準!」

看更多:「開刀才滿1個月」李光洙回歸《RM》!網不滿:根本還沒恢復

 

TOP3 大陸選秀節目《少年之名》驚現李光洙!台灣練習生翁宇慶神撞臉

  • 熱搜關鍵字:李光洙練習生、翁宇慶李光洙、翁宇慶少年之名、李光洙撞臉
  • 事件發生日期:2020年7月
大陸選秀節目《少年之名》有練習生長相激似李光洙(圖/ 影片截圖

由郭敬明、程瀟等人擔任導師的大陸選秀節目《少年之名》在今年6月播出,沒想到節目中有一名練習生長相激似李光洙,引發許多網友討論,就連李光洙本尊也親自回應了!這名叫做翁宇慶的練習生其實來自台灣,是男團「C.T.O」的成員之一,因為在節目中回眸的樣子跟李光洙太像,瞬間引發話題而爆紅。

光洙本人也認證兩人長得很像(圖/ 影片截圖

被網友一致認定長相神似李光洙後,翁宇慶在IG表示:「完了,藏不住了⋯⋯我也會繼續努力,謝謝你們!」事後劉在錫更在《Running Man》中提及此事,李光洙大方回應「我認證!」其他成員也表示真的長得跟光洙一模一樣,認為翁宇慶是李光洙在國外的翻版。

看更多:爆瘦10公斤!Rain「眼睛變大顆」捲捲頭曝光 網:根本李光洙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