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腿毀了!艾瑞絲曬「瘀青膝蓋」腫一大片 網心疼:要保護自己


美腿毀了!艾瑞絲曬「瘀青膝蓋」腫一大片 網心疼:要保護自己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艾瑞絲Aries.jpg
Aries艾瑞絲

「艾瑞絲」是反骨男孩成員,有著甜美外表以及一雙大長腿,活潑性格深受粉絲喜愛。艾瑞絲的美腿曾吸引不少粉絲為之瘋狂,不料近日兩腿出現大片瘀青,讓粉絲超級心疼,盼艾瑞絲好好照顧自己!

看更多:艾瑞絲「揪女網紅69」!嘶吼畫面曝光 網:正妹女女最棒!

圖片來源/艾瑞絲 IG

艾瑞絲日前在自己的頻道中,上傳工作Vlog,只見一開頭艾瑞絲便秀出自己烏青的膝蓋,左腳瘀青一大片,艾瑞絲也曝光受傷原因,表示自己前陣子Cover舞蹈,有許多地板動作,在地上跪來跪去,造成一大片瘀青,十分地不好看,因此出席活動時特地戴上護膝,避免嚇到粉絲!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另外艾瑞絲也透露,當天活動結束後,要繼續練其他舞蹈Cover,讓不少粉絲心騰表示,「還以為跑去跪榴槤」、「看到你的膝蓋瘀青很難過,希望你要穿好護膝再練舞,美腿要好好愛惜」、「膝蓋一點都不醜啊!因為那是瑞絲辛苦練習成果的戰績徽章」、「還以為被老闆壓在地上打」、「學跳舞也要保護自己喔」、「感覺妳常常受傷以後記得跳舞都要有保護措施」。

圖片來源/艾瑞絲 IG
圖片來源/艾瑞絲 IG

艾瑞絲的美腿一向廣為人知,過去更曾當過腿模,而前陣子她也重操舊業,揪攝影師旅拍美腿,同時換了許多套服裝,包括護士、警察、學生妹,配上一雙修長美腿,讓粉絲看了爆噴鼻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