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下偷接陪玩!電競選手慘被禁賽 網傻眼:LOL跟傳說都搞砸


私下偷接陪玩!電競選手慘被禁賽 網傻眼:LOL跟傳說都搞砸

知名職業電競隊伍「MAD Team」在《英雄聯盟》、《傳說對決》的職業比賽都有其出現的蹤影。日前卻爆出「MAD Team」隊伍中《傳說對決》魔龍路的選手「03.22」違反規定,私下擅自用練習號接陪玩的工作,被懲處不限期禁賽GCS賽事與罰款,消息傳出後在網上掀起熱議。

看更多:真的和好了?網紅分析「高爾宣霸凌事件」揭:雙方說法有出入

圖片來源/MAD 03.22 FB

《傳說對決》2016年推出至今吸引大批死忠粉絲支持,日前並在2018年宣布成為亞洲運動會電子競技比賽6款遊戲其中之一。許多職業隊伍也紛紛跟進設立《傳說對決》競賽隊伍。日前知名電競隊伍「MAD Team」旗下的成員,被爆出在私下利用練習號接陪玩的工作,嚴重違反公司與聯盟規定,日前MAD Team也在聲明中表示,03.22因嚴重違反帳號使用規定及MAD Team戰隊管理規章,因此決議對該選手予以以下兩項懲處,不限期禁賽GCS賽事、罰款,並表示會將所罰之款項捐至公益機構。

圖片來源/MAD Team FB

而03.22本人也在臉書發出聲明,他表示:「因為我私下擅用練習號接陪玩,違反了公司及聯盟的規定,我自己做的是自己承擔,這段期間我會好好反省,並且更加努力爭取上場機會。」也在文末對隊友及公司表達歉意。除此之外,MAD Team創辦人余文樂也在限時動態中表態:「技術不夠可以練,信任、信譽沒了甚麼都不用講。」

圖片來源/MAD 03.22 FB

消息爆出後在網上掀起熱議,許多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看來是練習量不夠大呢,還有時間接陪玩」、「LOL跟傳說都搞砸」、「還敢偷接陪玩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