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還在聽!王心凌「10大經典歌曲」哪首是你的最愛?


2020年還在聽!王心凌「10大經典歌曲」哪首是你的最愛?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心凌.jpg
王心凌

如果要說你的青春住了誰?肯定少不了王心凌。不論是單戀失戀、開心Party、甜蜜告白等等,總有一首王心凌的歌曲能夠代表你的心情。然而每一年在YouTube留言區中,總會有網友留言「20XX年還在聽的舉手」,這一次小編就來搜查2020年你們還在聽的王心凌10大經典歌曲,一起來看看你們喜歡的歌曲有沒有上榜啦~

 

第10名:那年夏天寧靜的海

《那年夏天寧靜的海》收錄於2007年王心凌推出的第5張專輯《Magic Cyndi》中。「那年夏天我和你躲在,這一大片寧靜的海」,這句肯定是音樂一下,大家都會忍不住跟著一起深情起來,這首歌也是許多人心中經典的歌曲呢,在動蕩不安的2020年,小編也想將這首歌獻給所有擁有美好回憶的大家。

第9名:花的嫁紗

《花的嫁紗》收錄於2004年王心凌替電視劇《天國的嫁衣》電視原聲帶中。這首歌完全唱出了女孩們在感情中的狀態,然而時隔16年後,在今年5月時陶艾青和程海諾CP終於合體了(尖叫),這首歌的前奏一下馬上掉入回憶殺。

第8名:當你

《當你》收錄於2003年王心凌首張專輯《Begin...》中,王心凌用她溫暖柔和的歌聲,唱出單戀者的心酸與心聲,一推出後更是獲得極大的迴響。「我想對你說,卻害怕都說錯,好喜歡你知不知道」,想要向喜歡的人告白的各位,千萬別再猶豫了。

第7名:愛你

《愛你》收錄於2004年王心凌第二張專輯《愛你》中,為專輯同名主打歌曲。由王紹偉的「Yo Yo Yo Yo Cyndi」拉開序幕,輕快的節奏搭配王心凌甜美的唱腔,讓這首歌可是充滿了粉紅泡泡,在2005年《愛你》更是奪得HITO流行音樂獎年度十大華語歌曲,不論到哪都要愛你。

第6名:彩虹的微笑

《彩虹的微笑》收錄於2006年王心凌替電視劇《微笑Pasta》電視原聲帶中。提到這首歌肯定會想起MV裡,王心凌穿著甜美的紗裙,手裡拿著啦啦隊彩球開心的跳舞,輕快的節奏更是成為許多人運動時必聽的歌曲,直到2020年還是有兩百多位網友高喊著:2020還在聽。

第5名:睫毛彎彎

《睫毛彎彎》收錄於2005年王心凌第四張專輯《Cyndi with U 》中。說到王心凌快節奏的歌曲,肯定少不了這首歌,只要聽見「睫毛彎彎~眼睛眨呀眨~」就忍不住想要跟著一起跳舞,《睫毛彎彎》也在2007年獲得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年度10大金曲,2020年回來聽依然覺得歷久不衰呀。

第4名:心電心

《心電心》收錄於2009年王心凌第七張專輯《心電心》中。甜心教主的稱號可不是叫假的,不論時抒情風格還是甜美輕快都難不倒王心凌,《心電心》MV一推出後,舞蹈可謂風靡全台,大家到哪都要手心貼手心一下,一起心電心♡

第3名:Honey

《Honey》收錄於2005年王心凌第三張專輯《Honey》中。就像歌詞唱到的「甜蜜點心充滿驚奇都不會膩」,王心凌的音樂作品就像點心一樣,每一次都讓大家充滿驚奇,不斷自我超越帶給大家最動聽最耐聽的音樂,這首歌不論聽多少次都不會膩~

第2名:變成陌生人

《變成陌生人》收錄於2012年王心凌第九張專輯《愛不愛》中,在MV裡王心凌更是突破尺度,首度露背,王心凌用她充滿故事、細緻的嗓音,唱出即將失去一段感情的惆悵,並非激昂濃烈的情感,反倒多了一絲漠然,到了2020年大家還是不斷重複咀嚼著這首歌的美。

第1名:大眠

《大眠》收錄於2018年王心凌第十二張專輯《愛。心凌》中,王心凌用著充滿故事與歷練的嗓音,完美詮釋了在愛情裡被情感綁架的傻子,明知道是錯誤的,還是會義無反顧的繼續嗎?

在YouTube底下有個評論真的完美道盡大家的心聲,「不怕心凌唱甜美舞曲,就怕她認真唱起情歌來。」,這首歌在2020年更是擁有800多位網友舉手表示還在聽,更是勇奪王心凌10大經典歌曲的第1名,大家趕快去細細品味《大眠》♡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