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子只排第9!老王揭「日本10大女鬼」驚曝:冠軍是絕世美女


花子只排第9!老王揭「日本10大女鬼」驚曝:冠軍是絕世美女

網紅「老王」擅長盤點各種新奇、懸疑的事件。日前他在YouTube頻道上傳一則影片,盤點了來自日本的十大女鬼排行榜,其中鬼娃娃花子只排第九名,冠軍公布後更震驚不少網友。

看更多:月入8萬完勝OL!飽妮揭「包養網站秘辛」:爹地都想談戀愛

圖片來源/老王 IG

網紅「老王」擅長盤點分析各種事件,在網路上擁獲大批粉絲。日前他上傳一則「日本十大女鬼排行榜」,起初他表示鬼這個詞,在現代日本是說一種像野人、獸人的妖怪,和我們中文說的鬼有很大的不同,而我們中文的鬼在日文裡被叫做鬼魂或幽靈。排行第十名是黑齒女,這個女鬼是由無法成親的女性怨念轉變而成,她們通常會身穿美麗的和服,打扮成新娘的樣子,若有人與她打招呼,她將張開嘴巴露出黑色的牙齒。第九名是廁所中的鬼娃娃花子,第八名是棲息在深山中吃人的鬼女,第七名則是專門把變態狂殺害並帶走的天降之女,第六名則是可以化成人形的化貓。

圖片來源/老王 YouTube
圖片來源/老王 YouTube

第五名是藏身在雪山中的雪女,第四名是妃姬子,傳說她是一個被欺負的學生,身穿破爛的長裙手裡拖著她殺害的人。第三名是緣障女,又稱飛緣女,她只會在晚上出現,並專門吸取好色男子的精氣與鮮血。第二名是裂嘴女,只要在路上看見她,就會遭到無差別攻擊,而面對她只有一個解決辦法,就是餵她吃麥芽糖或是巧克力。

圖片來源/老王 YouTube
圖片來源/老王 YouTube

老王最後揭曉冠軍是白面金毛狐狸轉變的玉藻前,她才識廣博又絕世美艷,後來成為宮中最受寵的妃子,不料卻被陰陽師識破,並且將其剷除,不過她死後卻轉變為殺生石,只要有人或是動物靠近就會散發毒氣殺死對方。名單公布後掀起網友熱議,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相當震驚。

▲影片來源非本站,如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