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砸2千2百億收購《異塵餘生》公司:推廣遊戲訂閱服務


微軟砸2千2百億收購《異塵餘生》公司:推廣遊戲訂閱服務

遊戲工作室「貝塞斯達軟體 Bethesda」開發過許多相當膾炙人口的遊戲,如《毀滅戰士》、《異塵餘生》、《冤罪殺機》、《上古卷軸》等。日前「微軟公司 Microsoft」宣布以75億美元收購貝塞斯達的母公司「Zenimax Media」,消息傳出後讓各界震驚不已。

看更多:月入8萬完勝OL!飽妮揭「包養網站秘辛」:爹地都想談戀愛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微軟、索尼公司近日先後公布次世代主機售價與上市日期,雙方暗中較勁意味濃厚。不過日前微軟無預警宣布收購知名遊戲工作室貝塞斯達軟體的母公司ZeniMax Media,一共出資75億美元(約新台幣2204億元),此舉對即將開始販售的Xbox次世代主機來說可將會刺激消費者購買。

圖片來源/The Elder Scrolls V Steam

事實上,貝塞斯達軟體工作室旗下遊戲包含了《上古卷軸》、《異塵餘生》系列,以及《毀滅戰士》、《德軍總部》等,而綜合外媒報導,屆時所有遊戲都將同步登上微軟的遊戲訂閱服務「Xbox Game Pass」。

圖片來源/Fallout 4 Steam

Xbox的負責人史賓瑟(Phil Spencer)也在聲明中表示,訂閱服務將替創作者和遊戲本身增加更多的能見度,微軟和貝塞斯達在這一點共享相同的價值,並在雲端替遊戲創造更好的資源,讓遊戲開發者有更多的空間發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