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包|坤達 事件總整理


懶人包|坤達 事件總整理

藝人坤達今年38歲,本名謝坤達,2002年透過男子團體「Energy」出道,團體曾紅極一時,被封為「最殺的舞蹈男團」,直到2009年成員們各自單飛,團體沒有再繼續活動。

2012年坤達與演員柯佳嬿因合作電視劇《我們發財了》傳出緋聞,當時2人都沒有正式回應,2017年坤達與柯佳嬿分別在個人平台突襲宣布已經登記結婚,5年戀情修成正果。近年來坤達主要活躍於主持活動,在2019年加入麥卡貝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主持群,今年則加入《機智對決 誰梭了算》第二季,與庹宗康、歐漢聲搭檔主持。

達人秀新聞整理出2020年網友在Google搜尋「坤達」最想了解的3件事

 

TOP1 坤達PO小鬼合照悼念!曾與KID、修杰楷、歐漢聲、衛斯理合拍《我朋友》MV

  • 熱搜關鍵字:坤達小鬼、坤達黃鴻升、坤達綜藝玩很大
  • 事件發生日期:2020年9月
坤達在IG上傳與小鬼的合照(圖/ 坤達IG

藝人小鬼(黃鴻升)在9月16日猝逝,消息震驚整個演藝圈,坤達與老婆柯佳嬿、好友歐漢聲日前一起到靈堂致意,過後也在IG上傳兩人以前一起錄製《綜藝玩很大》的照片,只見照片中他與小鬼在廁所一起刮鬍子,小鬼拿起手機拍下畫面,平凡又溫馨的氛圍透露了兩人溢於言表的好感情。

小鬼(左)與坤達(右)長相相似(圖/ 坤達IG
小鬼(左)與坤達(右)換臉後網友認不出(圖/ 坤達IG

其實早在2015年坤達就曾以死黨身份出演過小鬼的〈我朋友〉MV,與歐漢聲、修杰楷等好友在MV中穿著高中制服打籃球,展現真實的兄弟情。2018年坤達在小鬼主持的《綜藝玩很大》擔任來賓,中途跟他一起玩換臉app,結果長相相似的兩人換完臉還是長得一模一樣,讓不少網友表示「根本就是雙胞胎」、「完全認不出來」,如今坤達痛失好友,心情想必也受到不小的打擊。

看更多:KID、坤達忍痛上工!網酸「還敢開直播」 邰哥怒飆:你們的心很可恥

 

TOP2 坤達、柯佳嬿結婚3年感情甜蜜!「老婆視角」曝光

  • 熱搜關鍵字:坤達結婚、坤達柯佳嬿、坤達老婆、坤達陳意涵、柯佳嬿離婚
  • 事件發生日期:2020年6月
坤達與柯佳嬿在2017年結婚(圖/ 坤達FB
坤達曬出老婆視角照片(圖/ 坤達FB

坤達在2010年曾與陳意涵短暫交往2年,分手後與金鐘視后柯佳嬿愛情長跑5年,兩人成功修成正果,在2017年登記結婚。婚後兩人也經常在IG曬出閃照,今年6月坤達曾po出在海邊度假的照片,並表示照片「都是謝太拍的」,讓網友們大吃狗糧,沒想到此舉卻讓「謝太」柯佳嬿本人十分不滿,留言吐槽:「搞什麼!明明有其他更好的照片!」

坤達也經常放出「老公視角」照片(圖/ 坤達FB

其實坤達偶爾也會放出「老公視角」的照片,夫妻倆互相拍下彼此私下自然放鬆的一面,好感情不言而喻。柯佳嬿在坤達之前其實曾經結過一次婚,在18歲那年一時衝動就跟當初的男友結婚,只維持了2年的短暫婚姻。回過頭談起那段婚姻,她曾表示:「像是一段戀愛又分手的過程」,坦言那時候把結婚當作辦家家酒一樣簡單。與坤達結婚後,柯佳嬿曾多次感謝他很包容自己,讓她可以安心演戲、做自己,坤達則在專訪中提過:「婚姻的意義,也許是我們願意攜手一起尋找好多問題的答案。」

看更多:坤達曬「老婆視角照」被讚爆!柯佳嬿看完氣噗噗嗆「搞什麼」 網擔憂:晚上沒得睡了!

 

TOP3 坤達曬「狠愛演」蛇丸、胡椒合照!預告「超大企劃期待起來」

  • 熱搜關鍵字:坤達蛇丸、坤達木曜4超玩、木曜4超玩狠愛演
  • 事件發生日期:2020年8月
坤達的2019年IG回顧有2張是狠愛演(圖/ 坤達IG

百萬訂閱Youtube團體「狠愛演」成員牛排、胡椒、大蛇丸曾到《木曜4超玩》的「木曜家民宿」單元擔任嘉賓,兩組團隊一起到宜蘭度假,事後坤達曾在IG曬出與狠愛演的合照,沒想到其中2張合照竟然登上他2019年的IG回顧,他傻眼表示:「2019 best nine有四張我老婆,這覺得還算合理,但憑什麼會有二張狠愛演呢?」

坤達今年8月曬出與蛇丸跟胡椒的合照(圖/ 坤達IG
坤達今年8月曬出與蛇丸跟胡椒的合照(圖/ 坤達IG

今年7月狠愛演宣布頻道正式停更,成員各自單飛繼續經營個人頻道,坤達在8月曬出蛇丸、胡椒的合照,並寫下:「高屏雙帥上台北一日遊~」他還搞怪模仿蛇丸代表性的「耶~~~」3人的交情似乎不受狠愛演解散影響,坤達最後更在hashtag預告「超大企劃期待起來」,似乎暗示木曜4超玩跟蛇丸、胡椒可能會有後續合作,讓粉絲們十分期待。

看更多:老婆地位不保?「坤達」IG回顧「竟出現狠愛演」 蛇丸親回:達哥已經被我盯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