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包|KID 林柏昇 事件總整理


懶人包|KID 林柏昇 事件總整理

藝人KID本名林柏昇,今年36歲的他曾為樂團CIRCUS的成員之一,在團內擔任貝斯手。KID在2003年以「裸奔少年」的外號為人所知,原因是他在喝啤酒比賽輸掉後到花蓮中正橋上裸奔,被拍成影片後在網路上爆紅。過後他成為《娛樂百分百》、《康熙來了》、《天才衝衝衝》等綜藝節目的常客,逐漸轉戰電視圈。

2014年KID加入吳宗憲等人主持的《綜藝玩很大》後人氣大幅飆升,以大膽狂放的性格被憲哥封為「瘋面仔」,更透過《玩很大》連續2年奪下金鐘獎「最佳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2015年KID成為麥卡貝網路電視節目《木曜4超玩》的主持人之一,2019年宣布入伍服替代役,並在隔年3月退伍。

達人秀新聞整理出2020年網友在Google搜尋「KID」最想了解的3件事

 

TOP1 KID釋出《玩很大》花絮哀悼小鬼黃鴻升!重製「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MV

  • 熱搜關鍵字:KID小鬼、KID黃鴻升、KID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KID野人七號、小鬼綜藝玩很大
  • 事件發生日期:2020年9月
KID與小鬼一起主持《綜藝玩很大》(圖/ KID臉書

藝人小鬼(黃鴻升)在9月16日驚傳家中猝逝,享年36歲,死訊傳出後演藝圈全都籠罩在悲傷的氣氛中,他生前與吳宗憲、KID一起主持的節目《綜藝玩很大》日前播出最新一集,開頭特別製作了3分鐘的短片哀悼小鬼,其中以手寫信的方式寫到:「我們最愛的鬼,自己開錄了一關隱藏任務,只是現在,好像還找不到復活寶箱。Ok~你想玩,今天我們就笑著陪你玩下去!」惹哭大批玩粉。

與小鬼擁有好交情的KID更在自己的頻道「野人七號部落」上傳了2隻紀念影片,第一隻影片是為了完成小鬼的遺願,將他的歌曲〈我不是空笑夢〉與《玩很大》的未公開花絮剪在一起,影片最後KID更傳訊息給小鬼:「該睡醒了吧?」讓不少粉絲看了直接淚崩。

20日他再以〈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配上兩人談天的畫面,引用歌詞「我的靈魂21公克,因為你而完整了,完美了」緬懷這段兄弟情。

看更多:徹夜實現黃鴻升「遺願」!KID哀慟傳訊「該醒了」 全網淚崩

 

TOP2 KID、坤達忍痛參與「木曜4超玩」直播卻挨轟!邰哥痛批酸民:你們的心很可恥

  • 熱搜關鍵字:KID坤達、KID木曜4超玩、KID邰哥、木曜4超玩直播
  • 事件發生日期:2020年9月
坤達(左)與KID(右)在小鬼過世隔天現身木曜直播(圖/ 木曜4超玩

由邰智源(邰哥)、KID、坤達、溫妮等人主持的網路電視節目《木曜4超玩》在9月17日進行直播,當天是小鬼去世的隔天,身為小鬼好友的坤達跟KID仍強忍悲痛現身,全程參與直播。過程中明顯可以看出兩人的心情十分低落,只能靠邰哥一個人賣力炒熱氣氛,不過兩人也拿出專業態度盡力配合,順利完成直播。

邰智源站出來為坤達、KID發聲(圖/ 邰智源FB

然而直播過程中卻有酸民留言狠嗆「還敢開直播?」讓邰哥氣到直回:「你們這是什麼心,你們的心吶,很可恥」、「你們之所以會被封上酸民,就表示你是這個社會上的渣子,你說的話比屁還不如」為KID與坤達抱不平,更透露自己在父母過世的當下,仍然打起精神娛樂大眾:「要哭回家哭,難過留在心裡,我們是藝人、是娛樂大眾的人,希望把快樂帶給大家,而非把悲傷、沈痛擺在面前,尤其我們是喜劇演員,平常都胡說八道,能正經講話就已經是一件不得了的事情了。」認為日子還是要繼續過下去,希望KID跟坤達可以早日打氣精神。不少網友感動表示:「阿公(邰智源)活得很通透」、「阿公還是會難過,只是比他們兩個更快放下難過去進入工作狀態」。

看更多:KID、坤達忍痛上工!網酸「還敢開直播」 邰哥怒飆:你們的心很可恥

 

TOP3 從裸奔少年到金鐘獎得主!KID一路走來秉持「瘋面仔」精神

  • 熱搜關鍵字:KID綜藝玩很大、KID金鐘獎、KID吳宗憲、KID裸奔、KID裸奔少年、KID瘋面仔
  • 事件發生日期:2018年4月
KID曾在《玩很大》全裸跳水(圖/ 綜藝玩很大

KID一向以大膽狂放的性格作為個人特色,他在19歲時曾因喝啤酒比賽輸掉,被處罰在花蓮中正橋上裸奔而爆紅,得到「裸奔少年」的稱號,還因此被學校記了兩隻小過,但也促成他同時所屬的樂團「CIRCUS」跟「Channel V」簽約,與樂團成員一起拍攝了長達4季的電視節目《CIRCUS ACTION》。

在節目中KID等人挑戰過「尿尿馬拉松」,一邊倒退走一邊尿尿,看誰的尿漬比較長,更一度把鞭炮塞在牛糞裡面,看誰身上被炸了最多屎,以惡搞又脫序的行徑受到關注,也因為節目尺度太超過而惹上不少爭議。

吳宗憲與KID、小鬼一起主持《綜藝玩很大》(圖/ 綜藝玩很大FB

2014年KID受到吳宗憲賞識,成為《綜藝玩很大》的固定嘉賓,因為狂放不羈的性格被憲哥封為「瘋面仔」。當時他曾表示因為經紀公司考量,原本打算退出《玩很大》去主持別的外景節目,結果被憲哥傳簡訊質問他:「你這個叛徒,你就像是女朋友背叛男朋友一聲不響的離開」,還找公司高層開會勸留,KID才從固定來賓晉升小隊長,成為節目的正式主持人。

兩人更在2017、2018年連續2年奪下金鐘獎「最佳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他事後表示當時看到憲哥的簡訊立刻淚崩,因此發誓「這輩子不會再離開《玩很大》」。

看更多:KID退伍秒勾「小許維恩」過夜!街上大膽摸摸調情好甜蜜 經紀人:他年紀也不小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