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最新洗腦神曲《先潮動動》!網紅超鬧串連COVER 紳士痞子獻唱跳處女秀~


2020 最新洗腦神曲《先潮動動》!網紅超鬧串連COVER 紳士痞子獻唱跳處女秀~

大家心中是不是有那麼幾首歌,只要聽上一到兩遍,旋律就會不自覺烙印在腦海中,發現自己開始一直哼這首歌,這些洗腦歌都具備強烈的節奏感,以及不斷重複的歌詞。最近小編在網路上發現一首超洗腦歌曲《先潮動動》,仔細聽會發現好像似曾相似,沒錯啦!就是改編知名團體玖壹壹的洗腦神曲《來個蹦蹦》,搭配即將上市的新車ALL NEW SENTRA,真的是讓人聽著聽著,不知不覺就哼起來耶!

《先潮動動》這首歌以趣味歌詞和創新獨門舞步,加上洗腦節奏與旋律快速在社群上擴散,不僅讓民眾朗朗上口,甚至這股「先潮風」也讓網紅們串連翻唱。平時熱愛歌曲cover、擅長詞曲創作及Beatbox 的小冰,也跟上這波先潮風,將現實生活跟歌舞世界做結合,影片中可以看到歌舞和現實世界的小冰反差真的好大,竟然還讓他成功擄獲正妹的心。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收到小冰戰帖的紳士痞子也難逃《先潮動動》的魔力,而且這次竟然不是要改車,而是穿上西裝搖身一變成為唱跳歌手,又唱又跳的,簡直讓粉絲們眼睛為之一亮,可以說是紳士痞子的唱跳處女秀啊!除了前面兩位的COVER 外,布萊克薛薛看了《先潮動動》後,不但被洗腦,在影片中瘋狂嗨唱,還根據歌詞,延伸教網友們如何在車上把妹,究竟哪些行為是會令人心動呢?趕快點我看影片就對了!!!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還沒聽過歌曲的快去聽啦~~偷偷告訴大家,小編的同事們這幾天竟然還在上班時間揪團跳一波,你說誇不誇張!!雖然新車還沒正式發表,但是光是看到粉絲們的反應,就可想而知ALL NEW SENTRA 的好啊,等不及的粉絲們快先上官網預約賞車吧:https://pse.is/qdes7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小冰:https://pse.is/shdnh

紳士痞子:https://pse.is/w5wfn

布萊克薛薛:https://pse.is/tnvbw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