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過夜!丹妮婊姐激推「6樣心機小物」:撞破花瓶要靠它


初次過夜!丹妮婊姐激推「6樣心機小物」:撞破花瓶要靠它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丹妮婊姐.jpg
丹妮婊姐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賴.jpg
小賴

YouTube頻道「綜口味娛樂」是由丹妮婊姐、小賴、紀斯豪三人組成。日前該頻道上傳一則「初次約會如何撞破花瓶」的影片,裡面盤點了幾樣必備小物,可以使自己在初次約會時順利與對方滾床單,影片發布後掀起網友熱議!

看更多:歌單暴露年齡層!劉芒曝「十大顯老細節」 網傻眼:大中槍

圖片來源/綜口味娛樂 IG

網路節目「綜口味開房間」號稱網路版的康熙來了,以話題辛辣聞名。日前該節目針對「初次約會如何撞破花瓶」的主題進行討論,丹妮婊姐盤點了幾樣必備小物,其中第一樣就是口腔芳香劑,這是由於紀斯豪曾經與有口臭的人出去,導致他難以忘懷,所以口氣芳香劑是與心儀的對象約會必備的小物之一。

圖片來源/綜口味娛樂 YouTube
圖片來源/綜口味娛樂 YouTube

第二項則是自己要用的香氛組,婊姐表示如果噴香水會太過做作,而使用磨砂膏所散發的香味相對來說自然許多。婊姐接著介紹消除大便味的除臭劑,只要在上廁所前後使用就可以消除大便帶來的臭味。最後一樣則是略微性感的睡衣,不過在睡衣的選擇上需要多加注意,這是由於若是在樣式的選擇上蕾絲過多,則會顯得過於刻意,反而會讓對方嚇跑,因此要選擇可以不經意嶄露性感的睡衣。

圖片來源/綜口味娛樂 YouTube
圖片來源/綜口味娛樂 YouTube

影片發布後掀起網友熱議,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不得不說女生出去真的要準備很多小心機」、「沒有帶便便除臭噴霧的話可以擠一些沐浴乳在馬桶」、「一滴消臭元真的超厲害」。

▲影片來源非本站,如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