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單暴露年齡層!劉芒曝「十大顯老細節」 網傻眼:大中槍


歌單暴露年齡層!劉芒曝「十大顯老細節」 網傻眼:大中槍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劉芒.jpg
劉芒

網紅「劉芒」以如何拜月老影片迅速竄紅,在網路上擁有大批粉絲。日前她在YouTube頻道中上傳一則影片,總共統整「10個顯老的細節」,影片發布後掀起眾多網友的共鳴!

看更多:亂說話被記恨!網紅拍片遭「黑衣人綁架」失蹤 網友全嚇傻

圖片來源/劉芒 IG

網紅「劉芒」的YouTube頻道日前上傳一則影片,盤點現代人「10個顯老的細節」,首先她表示第一個最能看出自己有沒有顯老的特點就是「歌單」,劉芒認為歌單就是一個人的日記,若是覺得「還是我們那個年代的歌好聽」,就代表自己已經顯老。她也自曝自己曾去KTV唱歌時,在點唱機的最近歌單去點歌,結果滑了五頁都找不到自己要唱的歌,也讓劉芒傻眼自己竟然要在「經典華語歌」才能找到自己的定位。

圖片來源/劉芒 YouTube
圖片來源/劉芒 YouTube

第二點是「運動習慣」,她表示運動可以讓一個人的氣場變得年輕,並且持續精神煥發的狀態。第三點是「流行語」,劉芒曾經在影片中提到「勁ㄅㄧㄤˋ」這個詞,結果立刻被粉絲說很顯老,隨後她也表示「SWAG」這個詞已經落伍了。第四個是「自稱哥或姐」,劉芒表示若是自稱自己是姐,那就代表已經用名詞把自己跟年輕族群劃分開來。

圖片來源/劉芒 YouTube
圖片來源/劉芒 YouTube

劉芒甚至還提供測驗題,她表示若是想到「姚姓藝人」第一個會想到誰,劉芒自己是想到姚黛瑋,年經一點的人會想到姚元浩,而最年輕的族群會想到《創造營2019》出身的姚琛。除此之外,顯老的細節還包含社群版面、甜點、約出門、電子支付等,影片推出後掀起網友熱議,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中槍:「最顯老的就是在意自己顯不顯老」、「全中了」、「大中槍」、「完蛋了點歌最明顯」、「測驗題笑翻,趕快去問朋友」。

▲影片來源非本站,如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