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送驚喜!A-Lin「演唱會加開高雄場」 開賣時間曝光


生日送驚喜!A-Lin「演唱會加開高雄場」 開賣時間曝光

A-Lin《Passenger 旅.課》航班在「機長」A-Lin生日920當天宣布將再次啟航,第二站將於12/19、12/20飛往高雄巨蛋,敬請欲搭機的旅客10/11早上11:00準時上線搶票!繼今年2/14一連三天在台北小巨蛋創下場場人氣爆棚的盛況,天生歌姬A-Lin特別選在自己生日9/20當天宣布再攻高雄巨蛋,A-Lin難掩興奮地說:「我在高雄出生,也是我的家鄉!每次來到高雄都有回家的感覺,剛好這次開唱在耶誕節前夕,特別有返鄉團聚的感覺!高雄的鄉親朋友,A-Lin回來啦!」

照片提供:宜辰整合行銷

距離上次二月台北場到現在隔了近八個月宣佈再開唱,A-Lin坦言因為疫情影響,自己在心情的調適上有些緊張,她表示:「原本今年初計畫了很多場次要到各地開唱,因為疫情關係沒辦法舉行,這次在宣布高雄場前,我也很害怕沒有辦法舉行,一想到之後有可能沒辦法站在舞台唱歌給大家聽,心情就覺得很緊張!」不過在緊張的同時,A-Lin對於能夠再度辦演唱會感到非常興奮,更迫不及待希望12/19這天趕緊到來;而面對兩個月後的兩場高雄巨蛋演唱會,A-Lin透露目前已開始「備戰」著手準備歌單彩排及運動節食,要以最好的狀態站上雄蛋舞台。

照片提供:宜辰整合行銷

而在高雄出生的A-Lin在920生日當天宣布在高雄開唱可說別具意義,問A-Lin今年的生日願望?她表示:「除了演唱會門票能順利完售外,希望能夠在開唱前努力讓自己的身材達到讓自己滿意的標準,因為自己開心,做甚麼事情就開心,才能傳遞快樂給大家!最後也希望《Passenger 旅.課》能夠唱越多場越好,因為太愛唱歌,只要能唱歌就會很開心!」

《Passenger 旅.課》世界巡迴演唱會第二站高雄巨蛋場09/30(三) PM 19:00-23:00 將開放A-Lin官網會員優先預購,凡於會員預購當日購票者,憑票券於演唱會當天贈演唱會原版海報一張!而10/11早上11點則於KKTIX及全台Famiport全面開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