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猝逝全網哀悼 陳沂開酸「不熟的人」也來蹭熱度:人性真噁心!


小鬼猝逝全網哀悼  陳沂開酸「不熟的人」也來蹭熱度:人性真噁心!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鴻升.jpg
黃鴻升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沂.jpg
陳沂

本月16日小鬼黃鴻升於家中猝逝,震驚整個華語圈,許多明星以及網友都紛紛在網路上PO文以表哀思,而陳沂卻對此開砲表示:「一堆人非親非故的,總在人家走後才說自己睡不著也吃不下?」

看更多:想免費幫飯店宣傳遭拒:形象不符 T妹爆氣怒飆「跩啥小」遭陳沂狠酸

陳沂一向以超級嗆辣的說話風格聞名,雖然言語犀利常常引起爭議,但仍有大批網友死忠追隨。前日陳沂在FB寫下:「當你走的時候,突然,全世界都跟你很熟了,不愛你的人也瞬間愛你了!」

https://www.ttshow.tw/article/71417
圖片來源/陳沂FB

沒想到引起底下粉絲熱議,有人認為陳沂十分中肯,表示這幾天突然看到一堆小咖藝人、網美開始拼命找合照出來發文,遭疑完全不是真心哀悼,只是想跟風。大家紛紛留言:「完全理解,哀悼這種事放心裡,PO文作秀給誰看」、「一堆命理老師又要出來胡扯了」、「看看敖犬的PO文 呵呵」

https://www.facebook.com/chenyi326/photos?lst=100000316032417%3A1309627898%3A1600572604
圖片來源/陳沂FB

但有人反酸陳沂是否也在「蹭熱度」,而陳沂爆氣回擊:「很多人閱讀障礙吧? 如果你是粉絲或是他是你朋友,突然過世難過很正常」、「但一堆人根本非親非故,平常也沒在關注」、「總要在人家走的時候出來哀悼說,自己吃不下也睡不著?」、「不然就是根本也不熟,上次聯絡幾百年前,趕快找到合照說下輩子也要當好兄弟?」

圖片來源/陳沂FB
圖片來源/陳沂FB

最後還痛批:「人性啊,真噁心」、「我是在蹭熱度,罵你們這些噁心人蹭呀!」也表示自己是在「討論新聞」並非消費已逝者,陳沂透露自己看到這樣的消息後,只有覺得人生無常,因此想去買一些自己喜歡很久的東西而已。

圖片來源/陳沂FB
圖片來源/陳沂FB

最後也轟酸民:「消費是你們這種非親非故如喪考妣,還有裝熟上新聞刷存在的行為。」讓許多網友大讚陳怡「超敢講,希望不熟的那些名人停止消費小鬼」、「不要再用這樣的事情炒自己新聞了」、「身為小鬼粉絲,看到這些新聞真的很心痛」。

圖片來源/陳沂FB
圖片來源/陳沂FB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