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凌晨現身小鬼靈堂」弔唁!撇不合傳聞慟呼:「我來看你了」


羅志祥「凌晨現身小鬼靈堂」弔唁!撇不合傳聞慟呼:「我來看你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羅志祥.jpg
羅志祥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鴻升.jpg
黃鴻升

藝人小鬼(黃鴻升)在9月16日因「主動脈剝離」在家中猝逝,享年36歲。靈堂在19日開放親友以及粉絲弔唁,圈內好友楊丞琳、KID、溫昇豪以及女友峮峮等人都到場致意,曾與小鬼鬧出不合傳聞的羅志祥在20日凌晨也到靈堂弔唁,並在IG限時動態發文寫下:「我來看你了」,為認識超過14年的兄弟送上最後祝福。

看更多:羅志祥會去小鬼靈堂?PTT瘋狂討論 網酸:洗白兼復出

羅志祥昨日深夜發文(圖/ 羅志祥IG

小鬼過世當天羅志祥曾在IG限時表示:「為什麼會這樣⋯⋯」對小鬼的死訊感到十分震驚,20日他再度於限時動態po出靈堂地點的照片,並寫下:「我來看你了,跟你說了很多話,希望你能聽到,一路好走。」似乎不想被打擾,刻意避開媒體選在凌晨弔唁。兩人曾在2006年一起主持《娛樂百分百》長達8年,卻在2015年開始傳出不合,疑似是因為小鬼曾在背後說羅志祥壞話,讓兩人的兄弟情產生嫌隙。

羅志祥與小鬼合作主持《娛樂百分百》多年(圖/ 娛樂百分百FB
羅志祥與小鬼合作主持《娛樂百分百》多年(圖/ 娛樂百分百FB

日前有PTT網友自稱跟小鬼一起喝過酒,被問到跟羅志祥不合是真的還是炒作,他酒後吐真言表示兩人鬧翻是真的,不過現在已經沒事了,他也不想製造話題,並感謝小豬當年的提攜。如今小鬼突然過世,羅志祥的動態也成為大眾關注的焦點,19日有網友以「羅志祥會去看小鬼嗎?」為題在PTT發文討論,不少網友狠酸他「會去幫忙照顧兄弟的女友」、「恩師楊登魁的都沒去了,小鬼的會去?」也有部分網友認為這是羅志祥「可以洗白的最大機會」,應該會去弔唁。

PTT有網友聲稱小鬼承認過不合傳聞(圖/ PTT
網友先前還在猜測羅志祥是否會去靈堂弔唁(圖/ PTT

羅志祥凌晨發文後再度引發熱烈討論,仍有不少網友狠嗆:「還特地發文昭告天下」、「一般人去祭拜不會發IG吧」,但也有許多網友為小豬緩頰:「他有去又不是啥壞事」、「去看以前的老朋友,又假掰了,真的怎麼做都有酸民在酸餒」、「小豬的地位,不需要借這個炒吧」。

羅志祥前往靈堂弔唁後網友反應不一(圖/ PT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