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直播途中被前夫淋汽油」全身80%燒傷!父心碎募款:用一切辦法挽回生命


網紅「直播途中被前夫淋汽油」全身80%燒傷!父心碎募款:用一切辦法挽回生命

大陸藏族網紅「拉姆」平時靠上山採藥為生,經常透過抖音直播分享山林裡的生活,擁有不少人氣。然而日前她卻驚傳在直播途中被前夫淋汽油焚燒,全身有80%嚴重灼傷,目前正在醫院搶救中。由於拉姆家境清寒,事發後拉姆的父親焦急地在募款平台向網友求救,讓不少網友看了非常心疼。

看更多:《延禧》女星「拔罐被燒傷」!肌膚綻開「血肉模糊」 網嚇壞:想不到這麼危險!

拉姆是一名藏族網紅(圖/ 翻攝自微博
拉姆平時透過抖音分享生活日常(圖/ 翻攝自微博

拉姆是一名住在四川的藏族姑娘,濃眉大眼的她外型亮麗,經常直播跟粉絲分享藏族美食以及山上採藥、種地、放牛的鄉村生活。她曾與粉絲分享自己離過婚,自己獨立扶養兩個孩子,還必須照顧患有慢性病的父親,過著經濟拮据的生活。但生性樂觀的她在直播時總是帶著開朗的笑容,從來不把生活的苦掛在嘴邊,沒想到離婚後還是沒有逃過前夫的魔掌,在直播途中竟慘遭前夫淋汽油焚燒,全身都被燒得焦黑,有80%的皮膚嚴重燒傷,目前生命垂危,在醫院搶救中。

拉姆被前夫燒得焦黑(圖/ 翻攝自微博,照片已經過變色處理)

拉姆的家人9月17日在大陸的重病募款平台「水滴籌」上向民眾募款,她的父親悲痛表示:「看到眼前女兒面目全非,我也沒有活下去的動力,但看到女兒與死神掙扎,還有一線生命體徵,我就要用一切辦法挽回女兒的生命。生命是脆弱的,但人心是堅強的,懇請愛心人士慷慨解囊救助一下我可憐的女兒。」不少網友看了照片都覺得非常揪心,痛批拉姆的前夫根本就是殺人魔,一天內募款金額就達到100萬人民幣。

大陸美食博主為拉姆集氣(圖/ 竹子大魔王微博

17日當地警方表示已將犯案的前夫唐某逮捕,目前案件正在偵辦中。大陸知名美食博主「竹子大魔王」也難過地寫下長文為拉姆集氣:「她鏡頭裡出現過她老實巴交(註:北方方言。俗稱人處事規規矩矩,謹慎膽小的樣子。)的父親,出現過她兩個可愛的兒子,也出現過她深夜裡思念故去母親的淚水。她說,努力採藥,拼命掙錢,希望給家人一個好生活,也記得她很多個視頻說,餘生惟願身體健康,一切都成為泡影。」網友們也紛紛為拉姆祈禱,希望她能順利挺過生命難關。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