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尺度街訪!F級網紅自曝冷感「見子孫乾嘔」:完事就跑!


大尺度街訪!F級網紅自曝冷感「見子孫乾嘔」:完事就跑!

Youtuber「小哥哥艾理」以街訪影片為主,風格大尺度,時常觸及「18+」的話題,累積了不少粉絲追蹤。日前小哥哥艾里訪問眾多網美私密話題,其中「青青」更大聊自身經驗,自爆其實有點性冷感!

看更多:

圖片來源/青青 IG

小哥哥艾理日前上傳新片,街訪關於避孕話題,同時也詢問許多網美床上私密事,其中知名網紅「青青」也現身,大聊自己的經驗,青青表示,自己很討厭稠稠的東西,看到子孫就會乾嘔,因此每次完事後會立刻落跑去洗澡,最後青青也承認,自己有點性冷感,經常拒絕對方,這也讓小哥哥艾理都直呼「當你男友很辛苦」!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關於避孕話題,有許多種方式可以使用,網美們也各有喜歡的安全措施,而前陣子十分火紅的「摔車妹BaGel」則透露,自己推薦避孕器,許多人會誤以為會痛,但其實並不會,費用也不高,不影響生活運動時也不會有感覺,因此BaGel也建議女生們可以尋求醫師評估身體狀況,將安全措施做足!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小哥哥艾理影片一出,立刻引來許多粉絲留言,「想不到貝果這方面的知識很有耶~」、「避孕器太划算了吧」、「青青穿那樣真的要死」、「青青一個禮拜一次男朋友受不了吧」、「青青眼睛好勾魂喔」、「算安全期真的不準」、「這個主題真很勁爆!安全期對經期不順的女生真的不試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