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包|峮峮 事件總整理


懶人包|峮峮 事件總整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鴻升.jpg
黃鴻升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峮峮.jpg
峮峮

峮峮本名吳函峮,是一名模特兒及啦啦隊員,曾經出演過謝和弦、丁噹、南拳媽媽等的MV,並在綜藝節目《大學生了沒》擔任固定班底,獲選成為「四大冰山正妹」之一。

峮峮在2016年加入中華職棒球隊「中信兄弟」的專屬啦啦隊「熱情姐妹」,隔年靠著一隻幫陳子豪應援的影片在日本爆紅,被網友封為「啦啦隊女神」。過後峮峮發行了寫真集《一見峮心》,並在2020年二度登上日本青年漫畫雜誌《周刊 YOUNG JUMP》的封面人物。

達人秀新聞整理出2020年網友在Google搜尋「峮峮」最想了解的3件事

 

TOP1 首度認愛卻成最後告白!峮峮發長文哀悼小鬼:黃鴻升我只想要你

  • 熱搜關鍵字:峮峮黃鴻升、峮峮小鬼、峮峮男友、小鬼女友、小鬼過世、黃鴻升過世、小鬼峮峮綜藝玩很大
  • 事件發生日期:2020年9月
峮峮發文哀悼小鬼(圖/ 峮峮IG

藝人小鬼(黃鴻升)在9月16日驚傳在家中過世,警方初判是在浴室不慎滑倒撞到頭部,並且沒有及時搶救才發生憾事。小鬼的死訊傳出後立刻震驚娛樂圈,由於事發過程太過突然,不少藝人都表示不敢相信,也無法接受年僅36歲的他就這樣走了。小鬼曾在今年6月被拍到頻繁進出「啦啦隊女神」峮峮的住家,兩人因此傳出緋聞,但當時兩人都否認戀情,對外宣稱「只是好朋友」。但在小鬼過世1天後峮峮終於發聲,寫下長文表示「每一天,我都在感謝老天讓我遇見了你」,首度承認戀情。

峮峮發長文認愛黃鴻升(圖/ 峮峮IG
峮峮發長文認愛黃鴻升(圖/ 峮峮IG
小鬼曾與峮峮在《綜藝玩很大》同台(圖/ 峮峮FB

峮峮提到兩人已經交往將近1年半,早在小鬼去年舉辦畫展時就已經留下了戀愛線索,她表示小鬼每次都會秒回訊息讓她安心,但事發當天卻怎麼樣也聯絡不到他,才知道一切都已經來不及了。她也坦言小鬼曾經跟她說過「我們不要結婚好嗎?」怕自己發生什麼事,峮峮還可以是一張白紙地嫁給別人,如今真的天人永隔,峮峮忍不住心碎寫下:「可是黃鴻升,我只想要你。」在《綜藝玩很大》的互動也成為兩人唯一一次公開同台的畫面,讓粉絲們相當心疼。

 

峮峮IG全文:

抱歉
我可能沒力氣回覆大家的私訊
很謝謝大家的關心

每一天
我都在想我怎麼可能那麼幸福
每一天
我都在想怎麼會遇的到這麼合的來的人
每一天
我都在感謝老天讓我遇見了你

雖然我們總是待在家
卻都很開心不無聊也不吵架
結果 還是被拍了
我知道你覺得低調對我們都好
所以我們是 好朋友
但我好像沒辦法了太痛了
無法再在乎媒體跟酸民要怎麼寫怎麼酸了
不想再假裝了
對不起
破壞了我們的約定
謝謝你一直這麼保護我寵我
我提出的任何要求
即便莫名奇妙你也都會做到
到哪裡 做什麼 有誰 也都會拍照拍影片給我
工作之外
不論任何時候即便洗澡睡覺也都秒接秒回
就為了讓我安心
這將近一年半的時間以來都沒有變過
但昨晚 我卻怎麼樣都聯絡不到你
一直以來都是你來找我
除了透過手機 我不知道怎麼找到你
這才發現 我⋯真的無能為力

兩週前
你突然跟我說 我們不要結婚好嗎?
我說 為什麼?
你說
這樣如果未來我怎麼了妳就可以不用負責任
妳可以是一張白紙的嫁給別人
可是
黃鴻升
我只想要你⋯

人生 真的太難太難了⋯⋯⋯

 

看更多:兩週前說「不想結婚」!峮峮心碎曝兩週前對話:黃鴻升我只要你

 

TOP2 峮峮跳舞應援陳子豪紅到日本!啦啦隊女神魅力「炸裂」

  • 熱搜關鍵字:峮峮陳子豪、峮峮陳子豪應援曲、峮峮兄弟、峮峮啦啦隊
  • 事件發生日期:2017年5月

今年已經30歲的峮峮有著一張可愛的娃娃臉,擁有好身材的她目前是中華職棒「中信兄弟」隊的專屬啦啦隊成員。2017年她為兄弟隊外野手陳子豪跳應援曲,靠著充滿朝氣又可愛的舞蹈動作以及傲人身材吸引了許多球迷的視線,過後這段應援影片更在網路上瘋傳。

峮峮在日本爆紅(圖/ 峮峮FB

由於她身穿緊身的啦啦隊制服,豐滿的上圍把衣服撐到快要爆開,再加上陳子豪的應援曲裡面有一句歌詞提到「一擊炸裂」,因此許多人在峮峮跳舞的影片也加上「炸裂」二字,讓峮峮意外在日本爆紅,受到不少日本球迷的喜愛。

看更多:洗澡畫面曝光!女神「峮峮」遭突襲秀「性感蕾絲裝」:好赤裸!

 

TOP3 峮峮登日本雜誌《周刊YOUNG JUMP》封面人物!傑尼斯偶像也愛她

  • 熱搜關鍵字:峮峮日本、峮峮雜誌封面、峮峮週刊YOUNG JUMP
  • 事件發生日期:2020年1月
峮峮曾登上日本雜誌封面(圖/ 峮峮FB

有「啦啦隊女神」之稱的峮峮靠著可愛的外型加上火辣身材吸引不少日本粉絲,她曾以日文名「チュンチュン」登上日本Yahoo名人娛樂榜第一名,在日本具有超高人氣的她也二度登上日本漫畫雜誌《周刊YOUNG JUMP》的封面人物,穿著球衣的她充滿青春活力,少女感十足!

峮峮曾登上日本雜誌封面(圖/ 峮峮FB

不少日本網友認為峮峮長相可愛,跟韓國明星有不一樣的感覺,就連傑尼斯團體「Sexy Zone」的團員菊池風磨也曾向峮峮表白:「真的很喜歡她!」峮峮則很開心自己能在台灣以外的地方擁有知名度,也為了日本粉絲正在努力學日文。不少台灣網友看到雜誌封面也大讚:「你跟日文字好搭」、「比一堆網紅強多了」、「收服日本粉」。

看更多:峮峮《一見峮心》美胸寫真遭網瘋傳 心血被糟蹋她淚喊:將開始蒐證,不要再轉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