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之間誰該出錢?董仔曝「AA制關鍵」 網認證:超重要


情侶之間誰該出錢?董仔曝「AA制關鍵」 網認證:超重要

知名網紅團體「這群人」近期訂閱數已破300萬,團體成員也紛紛成立個人YouTube頻道。日前成員一的「董仔」在個人頻道推出一則影片,針對「情侶間誰該出錢」進行講解,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看更多:亂說話被記恨!網紅拍片遭「黑衣人綁架」失蹤 網友全嚇傻

圖片來源/董仔 IG

網紅「董仔」是當紅團體這群人中的一員,近日設立個人頻道的她,在網路上深受粉絲喜愛。日前她針對「情侶間誰該出錢」的主題,和男友海力一起參與討論。董仔表示自己和男友就是實施各付各的,她解釋AA制有分兩種,第一種是「你一餐、我一餐」的形式,第二種則是每一餐都均分的AA制,董仔表示她和男友就是第一種,屬於不這麼斤斤計較的AA制,但她也表示這種方式雙方要講好,並且要講出來達成協議,才不會導致爭吵。

董仔接著表示,在感情中真的沒有誰應該做甚麼,誰該付出比較多,如果自己願意做,代表自己願意付出,但如果想要求回報,就應該要提出來。男友海力則認為在付出的過程中已經收穫非常多,已經體會到美好的回憶與感情,所以不用求回報。

影片發布後掀起網友熱議,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不用到每次都要AA,但就是要平衡些」、「AA制+1,避免日後不必要的紛爭」、「講清楚說明白真的很重要啦」。

▲影片來源非本站,如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