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一半是抄的」!張靚穎「挨轟炒作」直言:我要面子


歌詞「一半是抄的」!張靚穎「挨轟炒作」直言:我要面子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張靚穎.jpg
張靚穎

中國女歌手張靚穎出道多年,因為能唱出常人難及的海豚音,被封為「海豚公主」,曾演唱《畫心》、《天下無雙》等膾炙人口的OST因而備受喜愛,近來擔任《中國新說唱》廠牌主理人也造成不少話題,日前她卻在主理人公演時整個大忘詞,一首歌有將近三分之一都沒唱出來,引發不少爭議,對此她日前受訪,談到創作這首歌的過程,同時針對忘詞回應,「我不會為炒作專門去忘詞。」

看更多:交往一年「才知有老婆」!張靚穎被當面diss「小三」:給我滾出去!

圖片來源/張靚穎
圖片來源/張靚穎

張靚穎是中國演藝圈公認的實力歌手,但自從加盟《新說唱2020》之後,不是嘻哈圈出身的背景讓她一路以來備受質疑,日前她在播出的主理人公演中,演唱自己的新歌《Dear Jane Ⅱ》,歌詞辛辣犀利,狠狠將自己出道十五年一路走來的「黑料」全都diss了一遍,讓不少網友對她的勇氣相當佩服,然而最終舞台表現居然失常大忘詞,向觀眾道歉下台之後,還在後台爆哭,引發不少網友質疑「炒作」。

圖片來源/中國新說唱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張靚穎日前受訪時,談到自己《新說唱》公演忘詞一事,否認觀眾質疑的「炒作」,直言自己「是要面子的人」,「我不會為炒作專門去忘詞,我是好強的人,怎麼都不會拿演出開玩笑」,她在公演演唱的新歌歌詞全篇都在「自我diss」,談到寫歌時的心境,張靚穎表示:「我不後悔寫這樣的詞,我三十幾歲的人,不至於脆弱成那個樣子,現在真的不算什麼,我僅僅是遺憾。」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張靚穎的新歌描寫自己十五年來面對酸民的心境,回應一路以來的爭議,她表示一開始沒想寫這首歌,「但看到網友總是拿來說事,覺得很無聊,以前認為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得饒人處且饒人,但現在覺得退一步會蹬鼻子上臉。」她坦白參加《中國新說唱》讓她卸下了不少原本的偽裝,露出真實的自己,自嘲說這首歌「一半都是抄的(酸民的留言)」,歌詞一開始「不宜大眾」,一路修到公演前三天才倉促定案,「現在的版本已經很好聽了。」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