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氏兄弟疑抄襲?Dcard網曬「時間截圖」 留言一面倒!


黃氏兄弟疑抄襲?Dcard網曬「時間截圖」 留言一面倒!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氏兄弟.jpg
黃氏兄弟

「黃氏兄弟」是YouTube界的雙人組合,由哲哲和瑋瑋所組成,頻道影片以Vlog、開箱、挑戰企劃及惡整為主,擁有許多粉絲。黃氏兄弟日前上傳「整骨」影片,不料卻被Dcard網友指出疑似抄襲,掀起一陣討論!

看更多:阿滴有小孩?黃氏兄弟曝「私生子內幕」 網爆:滴妹是我爸的妹妹!

圖片來源/黃氏兄弟 IG

日前黃氏兄弟在頻道上傳新片,只見哲哲、瑋瑋體驗美式整復,而在師傅動手之前,兩人也先良好坐姿體前彎數字,用來比較整復後是否有差別。從影片中可以聽到,在整復期間喀啦聲不斷,十分地驚人,最後哲哲、瑋瑋驗收成果,筋骨打開後確實有改善坐姿體前彎數字!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黃氏兄弟影片一出,立刻引起回響,不過卻有網友發現,前幾日YouTube頻道「綜口味娛樂」也發佈整骨影片,因此網友在Dcard上發文,將兩支影片時間截圖上傳,指出黃氏兄弟疑似抄襲,瞬間掀起一片討論。

圖片來源/Dcard

不少網友在Dcard文章下方留言表示,兩支影片只相差五天,創作者拍片都會事先安排行程,不太可能馬上拍馬上發布,另外也無法確定拍攝時間,因此不能認定為抄襲。同時也有一票網友認為,兩支影片拍攝手法不太一樣,加上整骨主題也有許多創作者拍過,「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風格,有沒有在影片中加入自己的特色~把這個題材用自己的風格去呈現,這才是最重要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