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嫌棄「男主太醜看不下」!新疆女神嗆聲:別看了我不配


粉絲嫌棄「男主太醜看不下」!新疆女神嗆聲:別看了我不配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古力娜扎.jpg
古力娜扎

大陸女星古力娜扎擁有維吾爾族血統,是大陸演藝圈三大「新疆女神」之一,她曾和鹿晗搭檔演過古裝劇《擇天記》,立體五官和脫俗氣質備受網友喜愛,還曾是鄭爽前男友「張翰」的前女友,不過出道多年的她向來鮮少有令網友印象深刻的作品,但曾接連傳出不少爭議,近日她更爆出當面嗆粉絲:「我不配您喜歡。」引發熱議。

圖片來源/古力娜扎
圖片來源/古力娜扎

古力娜扎的美貌廣獲網友認證,但出道以來一直不溫不火。日前她和曾演過《上癮》的男星許魏洲合作的新劇《大唐明月》剛殺青,卻有部分粉絲在自己微博上發文,寫下:「希望古力娜扎以後接劇能跟大帥哥搭戲,不然太醜我怕我看不下去,求求來個粉絲不作妖、正主又帥氣的吧!」、「我願一個星期不喝奶茶,換娜扎進組的信息。」、「好好選劇本吧娜扎。」似乎對自己偶像的事業現況頗為不滿。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沒想到居然釣出古力娜扎本尊當面回復:「別許(願)了,我不配您粉。」,她毫不客氣的要粉絲「脫粉」,「別看了,我不配您喜歡。去粉一個喜歡拍戲,無縫進組,天天合作又帥又高的男主,高質量的女演員,謝謝。」她隨後又寫下:「黑這麼多年我也過來了,也沒怎麼樣,活著也不過如此。」並指出粉絲並不了解自己的事業現況,「我努力沒努力你們看不到。劇本不是我想挑好的就有,團隊好不好也只有我自己清楚,每個人的命都不一樣。」她最後更勸粉絲,「心有餘力而不足就放下吧,各自安好。」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古力娜扎回復之後,粉絲似乎也頗為錯愕,回應了一連串問號之後答應:「好。」她的言論引發網友熱議,紛紛表示:「這觀點很贊同,藝人也有生活。」、「粉絲有吐槽的權利,明星說白了也是個人,她也有發洩不滿的權利。」但也有網友表示:「這個粉絲真的也只是自己在許願,我感覺娜紮可能理解錯了。」、「說的有道理,不過還是挺替粉絲寒心。」、「唉心疼粉絲,被喜歡的人這樣找上門來懟很委屈吧……」、「而且粉絲是在自己微博說的,她與其把時間花在搜自己或者別的,不如多花點時間琢磨劇本做個靠實力出圈的作品。」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