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不洗粉絲的錢!黃鴻升潮牌「成功關鍵」超暖:不被利益動搖


絕不洗粉絲的錢!黃鴻升潮牌「成功關鍵」超暖:不被利益動搖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鴻升.jpg
黃鴻升

知名藝人「小鬼黃鴻升」昨(16)日驚爆於北投過世,被發現已經呈現屍僵狀態,經紀人也出面證實此噩耗。除了演藝事業蓬勃發展外,擁有繪畫、創作才華的他,在2008年創立個人的服裝品牌「AES(ALIEN EVOLUTION STUDIO)」,這12年來秉持著「不為利動搖」的信念,堅持不刻意行銷,目的就是不希望讓人覺得「我就是要洗粉絲的錢」!

看更多:明天同學會!黃鴻升驟逝「永遠缺席」 許瑋甯慟:會為你留位置

圖片來源/AES進化吧工作室

《MILK潮流誌》在2017年時曾經訪問過黃鴻升,小鬼當時經營品牌已達9年時間,他表示始終都秉持著一個信念,就是身上絕對不能只有AES的單品,他希望自己是一個「被信賴的選貨者」,並從未有過要洗粉絲錢的想法,他表示喜愛他的歌迷,不一定要跟著他一起喜歡AES。

圖片來源/AES進化吧工作室

至於AES每次推出新商品就會引起熱議,在發售現場大排長龍,黃鴻升也從未動貪念,沒萌生過要將限量商品量產的想法,更表示創立品牌是他的夢想,千萬不能因為短期的「利益」而破壞他一直以來的計畫:「面對『利』的誘惑,信念有沒有動搖才是真正失敗或成功的關鍵。」

圖片來源/AES進化吧工作室

AES品牌也在官方臉書「AES進化吧工作室」發文痛哀:「謝謝大家一直以來支持著AES以及鬼哥,今天的噩耗不管是同事、家人、朋友、粉絲們都非常捨不得」,隨後也公布了品牌未來的經營走向:「AES 2020 A/W是鬼哥參與設計,聯名等等企劃的最後一季,還有一些秘密計劃發表,AES團隊會把所有計劃全部執行完成,讓在天堂上的鬼哥、黃鴻升、黃老闆放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