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鴻升「帶傷上陣」!田徑賽拼命身影曝光:沒事,我可以


黃鴻升「帶傷上陣」!田徑賽拼命身影曝光:沒事,我可以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鴻升.jpg
黃鴻升

藝人黃鴻升(小鬼)16驚傳過世,臥倒於家中被發現,享年36歲。小鬼驟逝消息一出,不少藝人好友皆發文,除了哀悼以外也曝光小鬼私下溫暖的一面,其中琳妲則公開前幾日明星運動會中,小鬼帶傷上陣一事,逼哭不少網友!

看更多:兩週前說「不想結婚」!峮峮心碎曝兩週前對話:黃鴻升我只要你

圖片來源/黃鴻升 IG

小鬼一直以來總是在節目中拚盡全力,無論是《玩很大》抑或是其他通告,皆展現自己努力的一面。經常身為隊長的他,十分照顧自己的隊員,將榮譽扛在身上,為了隊伍帶傷上陣也沒問題。日前琳妲在IG上,曝光小鬼在「明星運動會中」帶著傷拼命的模樣,短短幾秒的畫面逼哭上萬人。

圖片來源/黃鴻升 IG

琳妲在貼文中表示,當日運動會小鬼因為自己的隊伍分數落後,因此決定自己帶著傷上場,參加田徑障礙賽,當時兩個隊伍都勸小鬼休息,腳受傷不要上場,但小鬼仍堅持的說「沒事沒事,我可以。」這些全是鏡頭外的畫面,琳妲表示,當下覺得小鬼很勇敢,不過卻能看出他在跨欄時,腳落地有點吃力,不過最後小鬼仍撐著,完成了田徑障礙賽。

圖片來源/琳妲 IG

琳妲最後在貼文寫下,「這麼認真、努力又有親和力的藝人,為什麼就這樣離開了⋯希望大家都好好,希望大家好好珍惜身邊的人」。琳妲曝光鏡頭外的故事,將小鬼溫暖、拼命的一面展現在大家眼前,網友們也紛紛留言,「鬼哥永遠留在我們心中」、「鬼哥一路好走」、「真的為他惋惜,他是一個暖男」、「小鬼的靈魂永遠刻在大家心中」。

圖片來源/琳妲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