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Balance「新三原色」浪潮來襲 時尚經典不敗必備!


New Balance「新三原色」浪潮來襲 時尚經典不敗必備!

延續2019年橫跨時空的NB經典灰潮,今年New Balance將經典灰解構離析,探討灰的本質,延伸出色譜兩端的經典黑白色,構成NB新三原色,邀請Kiwi李函、Jun邱文駿、楊艾倫、COS徐琁詮釋純粹而不跟風、率性無造作的風格,宛如內建始終如一的生活潮流態度。New Balance同步與知名插畫家WHOSMiNG攜手合作,自9/24起將NB新三原色化身為捷運2D裝置藝術,期待與消費者一同從灰色出發,橫跨生活不同面貌與場景,帶來更多無限可能性。 

極限黑模範組合-Kiwi李函&Jun邱文駿: X-racer Utility & Hierro Gore-Tex

潮流時尚與戶外機能 無縫接軌完美呈現

極限黑,是匠人無畏的精神也是時尚基礎色彩!以強烈氣場成為時尚圈中吸睛的組合,李函與Jun邱文駿骨子裡存在著極致的黑魂,衣櫃中遍佈各種材質與剪裁的黑色單品。極限黑,是李函的保護色,神秘而捉摸不定的氣質,時而時尚優雅,時而個性酷帥,對喜愛混搭與中性風格的她來說,亦柔亦剛的黑正是得以應用到極致的色彩。帶有中性感的機能服飾及New Balance戶外鞋款Hierro Gore-tex是李函愛不釋手的組合,ONE TONE純色搭配展現俐落而無所造作的率性。

New Balance「新三原色」浪潮來襲 時尚經典不敗必備!

New Balance以新三原色為概念打造結合戶外機能的極限黑系鞋款,將專業科技注入戶外休閒潮流中,推出兩款ALL TERRAIN系列主打,全新X-racer Utility打破專業機能與時尚休閒藩籬,以具未來感的X Racer流線型鞋身為基調,結合NB專業越野鞋款801與479細節設計,鞋面採用防潑水材質,搭配中底ABZORB提升腳感,將時尚外觀與機能合而為一,穿梭都會或戶外盡能恣意轉換,展現自我風格無所限制。

 

潮流金童x經典灰 楊艾倫:2002R & 247 

因為經典所以變化無限

經典灰,是內行人才懂的講究。風格百變的潮流金童楊艾倫,對於經典單品總是難以抗拒,因為經典具有更多突破的可能性!對於色彩具有極高敏銳度的他,認為灰色是沒有界限的顏色,可以沉穩,也可以鮮明;如同個人風格是無所限制的,不一味跟隨流行,將經典揉合不同的元素,突破框架更能表達自我態度。而喜歡多變混搭的他,對於存在的復古老靈魂的2002R與代表都會潮流的247情有獨鍾,更是時常做為搭配古著或時裝的鞋款單品。

New Balance「新三原色」浪潮來襲 時尚經典不敗必備!

New Balance新三原色中的經典灰系代表-2002R,第一雙經典美製工藝原型2010年在台灣首度面世。..歷經多年於外觀與功能的進化淬煉,彌合現代科技與材質,王者風範盡顯,使2002R成為NB歷代鞋款中無可取代的尊榮鞋款!睽違11年,今年2002R致敬OG,以更加親民的亞製版本再次登入,演繹復古運動風采,鞋面結合牛巴戈皮、麂皮及網布,中底後跟搭載標誌性N-ergy 科技,搭配Stability Web穩定性再提升。

New Balance「新三原色」浪潮來襲 時尚經典不敗必備!

 

地下經濟部長COS徐琁:574 & 247

恣意白,是細節控最純粹的堅持

從個人IG版面就能看得出對白色有無比堅持的COS,無論對視覺或細節都有著極致的要求,白色對她而言就像是水一樣不可或缺的存在,是主角,也可以是配角,任意調配始終能保有溫潤的步調,永遠不會有膩的時候。比起強烈而鮮明的特色,COS更喜歡耐看的純色單品,透過剪裁變化與材質造就不同的質感,與其他元素做堆疊性搭配,就能在簡潔不冗贅的元件中,組合出兼具層次的質調,一如她的風格始終堅持著白色系的乾淨純粹,微微傻大姐性格卻也跳脫傳統傻白甜既定印象,展現溫柔卻不隨波逐流的生活態度。

New Balance「新三原色」浪潮來襲 時尚經典不敗必備!

  

New Balance 經典574原以專業跑鞋之姿誕生於90年代,在歷經30年的潮流洗禮,一舉跳脫跑鞋框架,融入現代文化元素及科技特色,成為New Balance推出最多款選色的鞋款。而在2020秋冬,NB新三原色成員574,結合冬季節慶氛圍的雪白色調,以金色線條勾勒質感類皮革面料鞋身,簡約而純粹的外形設計,即將成為秋冬搭配不可或缺的必備鞋款!

 

期間限定! NB新三原色捷運2D潮流車廂 

New Balance「新三原色」浪潮來襲 時尚經典不敗必備!

New Balance今年更特別與台灣知名插畫家WHOSMiNG合作,將NB新三原色色彩轉化為台北捷運裝置藝術,以伴隨消費者度過生活中的不同面向為概念, 2D插畫與NB新三原色的日常美好,由經典灰所延伸出的黑白灰新三原色,黑色以臥室為設計場景,灰色呈現城市街景,白色則展現咖啡廳的簡約清新,包含車門皆格外具有巧思細節,乘客可透過錯位方式趣味合照,New Balance邀請你於9/24~10/21一同透過NB新三原色玩味生活!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