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鴻升爆過世!最後發文「扛得住」 消防局證:遺體無外傷


黃鴻升爆過世!最後發文「扛得住」 消防局證:遺體無外傷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鴻升.jpg
黃鴻升

藝人小鬼(黃鴻升)16日驚爆在北投三合街一段過世,被發現屍體的時候已經是僵硬的狀態,而經紀人也出面證實此噩耗,享年36歲。不過他15日晚上依然有發了限時動態,是他在家中拍下狗狗的影片,再加上先前柯有倫曾經發文提到,「用積極的心態,去度過艱難,迎來好事的發生!#扛得住 #兄弟」讓不少網友都紛紛猜測是不是跟小鬼最後一篇文章提到的「扛得住」有關!

看更多:快訊/黃鴻升驚爆北投過世!發現屍體「已僵硬」 享年36歲

圖片來源:黃鴻升IG
圖片來源:黃鴻升IG

小鬼在16日突然傳出死訊,震驚了整個演藝圈,也讓各界都驚訝不已,網路上哀嚎聲四起,不少網友也都紛紛感到悲慟不已!如今網友們紛紛湧入小鬼的社群平台裡,發現他在最後一篇貼文裡寫下,「扛得住」。後來又在柯有倫的IG中也看到他曾發文寫道,「用積極的心態,去度過艱難,迎來好事的發生!#扛得住 #兄弟」引起了網友們各種猜疑,認為小鬼這麼突然的離世,會不會跟日漸消瘦的身軀有關。而根據《三立新聞》報導,台北市消防局證實,「今天早上11點22分接獲黃的男姓友人報案,遺體無外傷」。

圖片來源:黃鴻升IG
圖片來源:黃鴻升IG

不少網友在得知死訊後,都紛紛湧入小鬼的貼文底下留言表示,「我不相信啊...太扯了吧!」、「看了完全無法接受」、「拜託,不要」、「曾經的童年偶像」、「不敢相信,怎麽可能」、「太殘忍了」、「我還是不相信!!!我還去看過小鬼的畫展 拜託不要」、「希望新聞不是真的」。

圖片來源:黃鴻升IG
圖片來源:黃鴻升IG
圖片來源:柯有倫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