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萬整形15次!雪碧爆「額頭移位」X光照公開:頭骨3根釘


400萬整形15次!雪碧爆「額頭移位」X光照公開:頭骨3根釘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雪碧.jpg
雪碧

辣模「雪碧」有一身火辣身材,個性豪放大膽,被網友號稱為「性感教主」,在網路上小有名氣。雪碧一直以來不避諱談論整形話題,日前她在頻道中曝光未曾公開的手術,驚爆自己整過額頭,手術過程曝光嚇壞不少觀眾!

看更多:易被外界誘惑!雪碧「感情風暴」延燒 自爆曾「心靈出軌」:我比較容易癢!

圖片來源/雪碧 IG

雪碧曾動過多次整形手術,而她也不避諱談起此事,經常上節目分享經驗,日前她在自己的頻道中上傳新片,曝光整形歷史,10年內花了400萬做過15次大手術,包括眼睛、鼻子、臥蟬、抽脂補屁股胸部,其中還有一個沒公開過的手術,雪碧曾整過額頭,將矽膠墊片墊進去!

圖片來源/YouTube

雪碧表示,當時手術時是將頭皮掀開,像扒香蕉一樣剝離,接著再將東西墊進去,最後把頭皮縫上,而這個手術也留下些微缺點,手術的地方會稍微長不出頭髮!雪碧也在影片當中,曬出電腦斷層照片,其中可以清晰看見頭骨三根骨釘。雪碧隨後坦言,額頭手術做過兩次,第一次做完卻因趴著按摩,導致額頭移位,只好再動一次手術,「這其實就是一個很猛的事情」。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雪碧也在影片中分享心得,自己會走上整形這條路,是認為化妝已經無法提升自信,想要更好的狀態才選擇整形。同時雪碧也提醒,整形千萬別聽人家意見,要自己認為需要再做,否則會後悔,千萬不要因為別人而迷失自己」。另外整型也得承擔術後恢復期的痛苦,三思後再行動,同時也記得多諮詢、多聽分享,「我寧願整形的美,也不要自然的醜」。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