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靠外表沒有用!網紅曝「愛情長跑4關鍵」 網推:超受用


只靠外表沒有用!網紅曝「愛情長跑4關鍵」 網推:超受用

網紅「BlaireChen左撇子」擅長剖析愛情關係,以真心相談室系列廣為人知。日前她在YouTube頻道中分享了愛情關係中「情感吸引力」的方法,她表示若只依據外在吸引別人,這樣的關係不會長久,加深內在的連結關係才能更牢靠,影片發布後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看更多:亂說話被記恨!網紅拍片遭「黑衣人綁架」失蹤 網友全嚇傻

圖片來源/BlaireChen左撇子 IG

網紅「BlaireChen左撇子」的YouTube頻道主題以愛情關係為主,日前她在該頻道上傳「情感吸引力」的影片,揭露了情感比外在吸引力重要的原因。她表示大部分的人會將大多數的時間去創造「外在吸引力」,透過治裝、逛街、美容等,吸引心儀對象,但她認為只建立在外在的吸引力並不會長久,更會因為如此忽略了內在的吸引力,彼此情感上的連結其實更為重要。

Blaire表示不管是在愛情的哪個階段,都要讓對方保有「更想認識你的動機」,她認為在一段關係裡,肯定會有肢體上接觸的吸引力,但如果想加深彼此的連結,就必須創造他對自己的好奇心。隨後她也揭露如何讓情感上的連結更加堅固的4個方法,包含了「不要太快嶄露性感」、「適時展現你的主見」、「適時展現自己的脆弱」、「創造深度交流」等,Blaire認為只要做到以上四點,就能加深彼此情感上的連結,才能走得長久。

影片推出後掀起網友熱議,許多人紛紛在底下留言:「真心覺得內在吸引力非常重要」、「外在真的不是唯一條件」、「又學到了不一樣的兩性相處之道」、「再認同不過了」、「超級受用」、「不能再同意了」。

▲影片來源非本站,如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