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蜜一起下海?「18禁交易」驚見網紅身影 服務內容全曝光!


閨蜜一起下海?「18禁交易」驚見網紅身影 服務內容全曝光!

YouTube頻道「最近紅什麼」常將梗圖影片化,笑翻不少觀眾,吸引許多粉絲關注。其中兩位女生「丫丫」、「香香」甜美可愛的模樣,更是擄獲眾多粉絲的心,不料近日丫香兩人的照片遭到「18禁服務」盜用,讓丫丫親自出面澄清!

看更多:長大了!最近紅什麼「丫丫」巨球彈出「乳量激增」 網疑:做假?

圖片來源/香香 IG

近日丫丫更新限時動態,其中可以看到,有人盜用丫丫、香香的合照,並配上性服務資訊,包括「長相普通,服務很好,兩個人是閨蜜一起下海」等字眼,同時還將兩人塑造成淫亂模樣,讓人誤會丫丫香香兩人提供此服務。

圖片來源/丫丫 IG

對此丫丫也發聲表示,「檢舉這些人!請放真的在做這個的小姐照片好嗎,欺騙消費者?」呼籲粉絲們幫忙檢舉,同時也提醒粉絲們千萬別上當。而香香也同樣在限時動態中,貼出截圖澄清開砲,「檢舉起來!然後,你才長相普通!白癡!」。

圖片來源/香香 IG

事實上,藝人、網紅照片遭到盜用的事件頻傳,近日解婕翎、艾瑞絲的照片也同時遭到交友網站盜用,兩人也一起在限動中開砲,盼大家別輕易相信此類廣告。除了盜用照片以外,近日也常有網紅被換臉的事件傳出,日前有網友在18禁網站中,發現「咪妃」被換臉的影片,咪妃則開玩笑表示「求番號」!盜用、換臉等事件不斷傳出,卻始終沒有解決之道,只能靠網友們幫忙檢舉,讓不肖資訊消失在網路上。

圖片來源/解婕翎 IG
圖片來源/咪妃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