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包|成語蕎 事件總整理


懶人包|成語蕎 事件總整理

藝人成語蕎本名吳若語,出身富裕家庭,父親是白手起家的水電包商。在她13歲那年全家移民到澳洲,大學畢業後才回到台灣,並在2007年的「凱渥夢幻之星選拔賽」中拿下第一名,成為凱渥旗下的模特兒。她曾以舊名「吳娟儀」及英文名「Jenny」活動,2014年合約到期後轉投伊林娛樂,並以藝名成語蕎繼續演藝活動。

由於她的長相跟侯佩岑十分相似,因此有「小侯佩岑」的稱號,在節目上以經常表演魔術出名,受到資深藝人屈中恆賞識。2020年成語蕎爆出曾與歌手謝和弦交往,引發民眾熱議。

達人秀新聞整理出2020年網友在Google搜尋「成語蕎」最想了解的3件事

 

TOP1 成語蕎認了是謝和弦前女友!Keanna遭質疑小三上位

  • 熱搜關鍵字:成語蕎謝和弦、謝和弦前女友、成語蕎男友、謝和弦Keanna
  • 事件發生日期:2020年3月
成語蕎被爆出是謝和弦的前女友(圖/ 謝和弦FB成語蕎FB

歌手謝和弦感情風波不斷,與老婆Keanna徹底鬧翻後與女友莉婭愛得十分高調,引發不少爭議。今年2月他宣布重新製作了十年前寫給前女友的歌曲〈Jenny〉,歌詞中寫到:「你怎麼可以讓我欲仙欲死,遇到你,是我上輩子欠你來的」等曖昧詞句,似乎相當留戀這段感情,他更直接標記了成語蕎的帳號,讓前女友的身份因此曝光!

謝和弦前妻Keanna被質疑是小三上位(圖/ Keanna IG

過後成語蕎也認了自己確實在10年前跟謝和弦交往過,但他不斷貼出兩人的訊息截圖,讓成語蕎感到很困擾,勸他趕快去看醫生,卻被他反嗆「只會露奶」,讓成語蕎十分生氣。而成語蕎之前在節目上透露自己曾被男友劈腿,表示前男友「分手一週後就跟混血兒在一起」,讓剛好是混血兒的Keanna被質疑是「小三上位」,但Keanna澄清自己根本沒有跟成語蕎見過面,強調自己是謝和弦跟她分手後的「下下下任」,否認小三傳聞。

看更多:成語蕎「15字怒罵謝和弦」!對話截圖再被PO出 連前女友都撕破臉!

 

TOP2 閨蜜情破裂?成語蕎爆與熊熊鬧翻 遭嗆:不要臉、演技派

  • 熱搜關鍵字:成語蕎熊熊
  • 事件發生日期:2020年7月
熊熊與成語蕎是姊妹淘(圖/ 熊熊IG

成語蕎與「G奶女神」熊熊是演藝圈內著名的好姐妹,兩人經常一起出國旅遊、上節目,今年2月熊熊還曾經po出幫成語蕎慶生的合照,感情十分要好。沒想到7月熊熊卻突然在私人臉書寫到:「一直靠亂講別人活著真的不累嗎?心機重的人想要洗白、靠抹黑別人過日子,真的好無聊」疑似暗指成語蕎常在背後說她閒話,兩人鬧翻的傳聞因此爆出。

過後熊熊再度發文:「講完又當沒事!演技派!自己說過、做過的事,直接不要臉的賴到別人身上,要集結小圈圈說我們壞話就去吧!我不在乎了!」成語蕎也在同時po文「心機重」,似乎與熊熊隔空交戰。事後成語蕎的經紀人回應:「朋友之間本來就有不同的相處方式」,熊熊的經紀人則表示:「文中沒有明指是誰,你們怎麼知道?」

看更多:閨蜜情破碎?熊熊翻臉成語蕎隔空互嗆「心機重」 開戰2關鍵曝光:不要臉演技派!

 

TOP3 成語蕎傳比基尼辣照給《國光幫幫忙》遭拒!原因竟是年齡太大

  • 熱搜關鍵字:成語蕎年齡、成語蕎國光幫幫忙、成語蕎比基尼
  • 事件發生日期:2020年5月
成語蕎打電話給《國光幫幫忙》要通告(圖/ 影片截圖

成語蕎在今年5月上《小明星大跟班》挑戰自己打電話給節目製作單位要通告,當時她選擇打給《國光幫幫忙》的製作人,表明自己很想參加「夏日比基尼運動會」的單元,並傳了自己的比基尼辣照給製作人。她一開口就先說自己已經有3年沒有上《國光》,並強調自己曾經是屈中恆的最愛,沒想到製作人卻回應:「屈哥已經不在節目了」,讓場面瞬間變得超尷尬!

成語蕎因為年紀太大被婉拒(圖/ 影片截圖

不過成語蕎也沒有因此放棄,繼續強調自己跟庹宗康、張立東也很熟,製作人則表示「夏日比基尼運動會」這個單元比較需要展露身材,不知道成語蕎可不可以接受,她急忙回應「我單身很久了!」然而最後還是被婉拒,原因竟然是因為她年紀太大!製作人坦言現在觀眾喜歡看「年輕妹妹」,認為已經35歲的成語蕎是「資深藝人」,應該有其他更適合的單元可以上,讓她相當崩潰。最後成語蕎還建議製作人開一個「老妹的第二個春天」的單元,自嘲自己可以當「舊妹」跟年輕妹妹對決,憲哥忍不住安慰她「女人像美酒一樣越陳越香」。

看更多:深夜傳「比基尼辣照」求通告!成語蕎慘遭《國光》打槍 苦哀求:我單身很久了!

 

推薦影片:成語蕎曝理想型秒臉紅 台灣人「這點」她壓力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