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要選帥的?網紅揭「最重要擇偶條件」 網激推:超認同


男友要選帥的?網紅揭「最重要擇偶條件」 網激推:超認同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77老大.jpg
77老大

中醫系出身的網紅「77老大」,時常在YouTube頻道中分享養生、健康的資訊。日前他在頻道中分享了挑男友的秘訣,他表示隨著年齡的增長,選擇男友的標準會有所不同,影片發布後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看更多:鏡中藏大衛像!網紅曬照現「肉色口紅」 網看傻:大吃一莖

圖片來源/77老大 IG

近日網紅「77老大」在頻道中分享選男友的條件,他認為人生當中的每個階段,選擇男友的標準也會不同。在學生時期的首要條件就是要「帥」,但這種帥不是單指長相,而是讓人有迷戀感,第二個條件就是陪伴,因為學生時期男生普遍都很窮,而最多的就是時間,所以必須要找一個願意花時間陪伴自己的男生。第三個條件是上進心,他表示在事業上、興趣上願意去提升自己的人,在學生時代就格外重要。

圖片來源/77老大 YouTube
圖片來源/77老大 YouTube

77老大接著表示,剛出社會的人挑男友的首要條件,就是要找到能帶著自己一起成長的人,若是對方工作比自己久,就能給予更寬廣的思維邏輯。第二個條件是空間,在成年之後不需要黏踢踢的愛情,懂得留給彼此空間,才可以走得長久。

圖片來源/77老大 YouTube
圖片來源/77老大 YouTube

影片最後,77老大也表示,最終能夠陪自己走一輩子的是平凡當中的踏實感,再帥再有錢的男生,也比不過一起相處時的自在、舒適感。人在不同的階段,有不同的心境,選擇男友的標準也不同,若是曾經受過傷害也不要沮喪,因為該來的總會來。影片推出後掀起網友熱議,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相當認同:「看了這個影片真的心有戚戚啊」、「最後選擇的真的是相處起來讓我輕鬆自在的 」、「非常認同」。

▲影片來源非本站,如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