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套路?《大學生》Nina爆「被逼當公主」內幕:講假故事


都是套路?《大學生》Nina爆「被逼當公主」內幕:講假故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許凱皓.jpg
許凱皓

《大學生了沒》曾經聚集了許多有才藝的大學生,在節目停播後,以前的固定班底仍維持好感情。日前班底之一的「凱皓」邀請了「嘻小瓜」、「玄玄」、「Nina」、「Alice」等人到YouTube頻道中分享過去節目中的秘密,更爆料初曾有大學生惹主持人陶晶瑩生氣,更讓她當場氣到走人,也同時揭露當時節目組會因為要求節目效果,讓大學生塑造假形象!

看更多:鏡中藏大衛像!網紅曬照現「肉色口紅」 網看傻:大吃一莖

圖片來源/許凱皓 IG

《大學生了沒》前班底凱皓在社群網站上擁有大批粉絲,日前他在頻道中邀請了之前大學生的班底們,一同分享當時錄製節目發生的故事。嘻小瓜表示,其實自己在節目中「喜歡吃帥哥豆腐」的形象都是營造出來的,而在場的人也證實嘻小瓜私底下並不是這樣的人,都是為了節目效果而做出的犧牲。

圖片來源/許凱皓 YouTube
圖片來源/許凱皓 YouTube

隨後玄玄爆出曾經有大學生惹主持人陶晶瑩生氣,玄玄表示,當時這位大學生在節目中嗆陶晶瑩,結果上陶子姊氣得摔手卡,然後當場走人,在一旁的Nina也證實這件事是真的,她表示自己也在現場。而Nina也自曝自己當時被節目組塑造成「公主病」的形象,甚至男大生會講假故事來營造Nina公主病的事蹟,導致觀眾誤以為她真的是這樣的人,害她當時被網友罵翻。她也表示:「長大之後再也不想因為節目效果,而說出不是自己做的事。」

圖片來源/許凱皓 YouTube
圖片來源/許凱皓 YouTube

除此之外,他們還揭露了大學生一集的通告費只有800元、寫的答案板都有事先re稿過等,影片推出後掀起網友熱議,許多網友紛紛表示驚訝:「看了才知道以前那麼好笑的節目,原來錄製過程是那麼的辛苦」、「臨演都比較多錢,好慘喔」、「想到錄影中會有這麼扯的事情」。

▲影片來源非本站,如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