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跟前任當朋友!劉芒揭「愛情十大金句」 網推爆:超中肯


別跟前任當朋友!劉芒揭「愛情十大金句」 網推爆:超中肯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劉芒.jpg
劉芒

網紅「劉芒」長相漂亮,以活潑不做作的個性深受粉絲喜愛。日前她在YouTube上傳一則影片,盤點了愛情路上務必銘記在心的10個金句,影片發布後掀起網友熱議!

看更多:鏡中藏大衛像!網紅曬照現「肉色口紅」 網看傻:大吃一莖

圖片來源/劉芒 IG

網紅「劉芒」因拍攝「如何拜月老」影片竄紅,在YouTube頻道上擁有大批粉絲。日前她在影片中揭露了愛情的10大金句,她邀請了友人來一起替粉絲們解答愛情上面的疑惑,首先他們介紹了「遠距離的相處之道」,友人認為「如果你不愛這個人,你沒有心要經營這段感情,就連台北市到三重你都覺得遠」,劉芒也表示最重要的是要看對方的態度,當他認真要跟自己走下去,那就要好好陪彼此到最後。

圖片來源/劉芒 YouTube
圖片來源/劉芒 YouTube

接著兩人說到:「把一個人強留在自己的生命中,他絕對不會愛你」,劉芒表示,分手後要先承認自己的脆弱,並大方的跟對方說,他如果一直存在於自己的生命裡,自己會無法進行下一個人生的階段,因此要好好的和對方說再見。他們建議千萬不要跟前任有連絡,因為他會干擾自己接下來人生的每一步。

圖片來源/劉芒 YouTube
圖片來源/劉芒 YouTube

除此之外,劉芒還提到「喜歡一個人就要讓他知道你喜歡他」、「你要跟自己的單戀說再見,到此為止」、「不管是刷爆你自己的卡,還是硬是拿你自己的酬勞去墊,請你自己出錢」等,影片推出後掀起網友熱議,許多人紛紛對劉芒的想法表示贊同:「超級認同」、「前任那個真的有夠中肯」、「看完以後彷彿打通任督二脈,以前很多不懂的事情都一口氣理解了」。

▲影片來源非本站,如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