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妹「再睡五分鐘」開到台中?網分析成本:早就回本!


滴妹「再睡五分鐘」開到台中?網分析成本:早就回本!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滴妹.jpg
滴妹

網紅「滴妹」長相甜美、清新,鄰家女孩風格深受大家喜愛,吸引不少粉絲關注。近期滴妹發展副業,創立飲料店 「再睡五分鐘」,引起正反兩面評價,日前有網友發現疑似要往台中拓點,引發網友關注,更有人詳細分析成本,瘋猜「早就回本」!

看更多:是致敬還是抄襲?滴妹新店「再睡五分鐘」惹議 官方回覆這麼說

圖片來源/滴妹 IG

滴妹日前開創飲料店「再睡五分鐘」,引起不小轟動,粉絲大排長龍,反應十分熱烈,不過也有不少網友認為,飲料店靠名氣紅極一時,很可能一下就會面臨倒閉的情況。不過開店至今4個月,人潮依舊不減,目前更傳出將在台中開新店,有網友在Dcard貼出台中店徵人資訊,掀起一陣討論。

圖片來源/滴妹 IG

「再睡5分鐘」台中店拓展消息一出,立刻引起許多討論,同時也有曾在飲料店擔任主管的網友整理成本,包括人事、店面租金水電、原物料等,並以每日400位客人計算,大約可以淨賺40萬,扣掉裝潢、設備成本,開店四個月以來應該可以回本!詳細計算讓原本看衰的網友也佩服,紛紛開始提出不同觀點討論。

圖片來源/Dcard

Dcard文章一出,不少網友回應表示,「名氣真的就是錢,作為一個百萬主播,創業成功機率直接大大提升」、「之前北車那家開的時侯,一堆人也說撐不過一個月XD」、「這計算.....猛!但不一定都是如此」、「太強啦!這就是學霸跟我的差別」、「飲料店根本超賺啊,一杯就要一個便當錢」、「不是說討厭她的店,是討厭飲料越來越貴的風氣問題」。

圖片來源/滴妹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