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楊冪「生日快樂」被本尊回覆!鐵粉爽到「下巴脫臼」登微博熱搜 網:我不敢笑了


祝楊冪「生日快樂」被本尊回覆!鐵粉爽到「下巴脫臼」登微博熱搜 網:我不敢笑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冪.jpg
楊冪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迪麗熱巴.jpg
迪麗熱巴

大陸女星楊冪在12日迎來自己的34歲生日,Angelababy、陳學冬、郭敬明等圈內好友紛紛送上生日祝福,然而在她生日當天卻引發了不少啼笑皆非的烏龍事件,先是迪麗熱巴誤傳蔡徐坤的貼圖惹議,接著她的著名鐵粉費啟鳴因為被她親自回覆,竟然笑到下巴脫臼送醫,讓大陸網友全都笑翻,更一度登上微博熱搜!

看更多:黑歷史曝光?楊冪「無P舊照」流出 「同框周杰倫」網一看嚇歪!

楊冪是大陸的當紅女星(圖/ 楊冪微博
費啟鳴祝楊冪生日快樂被本尊回覆(圖/ 翻攝自微博

楊冪曾飾演過《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扶搖》等劇,外型亮麗的她擁有洋娃娃一般的大眼,也靠著精湛的演技圈粉無數,在大陸穩坐一線女星寶座。日前她剛過34歲生日,在演藝圈擁有好人緣的她也收到了不少祝福,其中23歲的大陸男星費啟鳴平時經常自稱是楊冪的鐵粉,在她生日這天也不忘為偶像獻上祝福,意外釣出本尊回覆「謝謝」,還附上一顆愛心貼圖,沒想到這個小小的舉動竟然讓他開心到下巴脫臼,讓網友們都笑稱:「是真粉絲無誤!」

費啟鳴是23歲的大陸小鮮肉(圖/ 費啟鳴微博

費啟鳴是從網紅起家的男演員,透過在「抖音」拍攝許多具有「男友力」影片爆紅,在2018年出演電視劇《我在這裡等你》後步入演藝圈。他曾在訪談中公開表示楊冪是自己的偶像,談到她的名字時嘴角總是忍不住上揚,被大陸網友認定是她的忠實鐵粉。

費啟鳴被楊冪回覆後心情十分激動(圖/ 費啟鳴微博
費啟鳴笑到下巴脫臼(圖/ 費啟鳴工作室微博

被偶像親自回覆後,費啟鳴先是心情激動地發了一篇「開心地飛起來啦!!」的貼文,不久後費啟鳴的工作室就發出他到口腔科看診的照片,表示:「活久見!竟然因為追星成功笑到脫臼來看病,看到他的樣子既心疼,又想笑」,隨後「費啟鳴因追星楊冪成功下巴脫臼」的話題立刻登上微博熱搜,他也再度發文:「感受到朋友們的關心,他們說這叫喜極而『脱』」,網友們都被這起荒謬又搞笑的事蹟逗樂,紛紛表示:「楊冪以後不敢回覆你了」、「我不敢笑,因為我也容易脫臼」、「心疼你」、「恭喜追星成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