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誤PO「私密照」緊急刪除 網備份瘋傳:這尺寸真的是人類嗎?!


「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誤PO「私密照」緊急刪除  網備份瘋傳:這尺寸真的是人類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克里斯伊凡.jpg
克里斯伊凡

「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週六不小心在IG限時動態出包啦!他PO出一張手機相簿的截圖照,網友們驚見裡面竟然有「大鵰照」,此外還有一張克里斯伊凡帥臉配上「18禁文字」的照片。雖然美國隊長緊急刪除,但還是都被網友們備份下來了。

看更多:《美國隊長》神預言武漢肺炎?2011年「片段被翻出」:真相曝光

克里斯伊凡日前在和家人玩一款類似「比手畫腳」的遊戲,而遊戲的題目則必須出自手機相簿裡的檔案截圖。而克里斯伊凡疑似未檢查仔細,就手滑將照片發出了。

https://www.ttshow.tw/article/69670
圖片來源/Twitter

而網友一眼就看到照片中有一張黑白的「巨大生殖器」照片,讓許多粉絲看完臉紅心跳,紛紛在Twitter上討論「這…是人類的嗎?」、「我比較好奇是克里斯伊凡本人的嗎」、「天阿好害羞 我看了什麼啦」

而上頭還有一張勁爆指數不亞於「生殖器」照的圖片,該圖是克里斯伊凡的帥臉,底下搭配著一段紅色文字寫著:「Guard That P****y」,這張帶有色情意味的照片也讓粉絲們紛紛超好奇他的「用途」。

https://twitter.com/sebandchrisrgay/status/1304883699964669954/photo/4
圖片來源/Twitter

雖然限時動態發出後就緊急被克里斯伊凡刪除,但早已經有數百萬名網友都看過,也早已被截圖PO到各大論壇了。而克里斯伊凡至目前為止也未發出任何聲明,照片也正在瘋狂被轉傳中,其中網友最討論度最高的還是那張私密照是否為他本人的了,還有許多梗圖也陸續被製出。

圖片來源/Twitter
網友惡搞荷蘭弟看到照片的反應(圖片來源/Twitter
https://twitter.com/hashtag/ChrisEvans?data-src=hashtag_click
網友惡搞小羅勃道尼看到照片的反應(圖片來源/Twitter

就有網友搞笑貼上其他好萊塢巨星看到這張照片的反應,讓大家紛紛笑倒,但也有粉絲呼籲大家應該尊重本人,既然克里斯伊凡都刪除了,大家即使要轉傳也應該打上馬賽克保護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