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妮妮首度演女一導演坦言「曾後悔找她」!新戲遭抵制透露「被霸凌心聲」


歐陽妮妮首度演女一導演坦言「曾後悔找她」!新戲遭抵制透露「被霸凌心聲」

由歐陽妮妮、張書豪、蔡黃汝(豆花妹)、張捷主演的偶像劇《腦波小姐》即將在12日首播,歐陽妮妮首次挑大樑飾演女主角,導演謝禮如坦言「我有後悔過」,妮妮也表示自己「壓力很大」,還一度暴瘦3公斤,希望觀眾能拋開偏見來看待她的新作品。沒想到新劇還沒播出網友就不看好,讓她忍不住透露了自己被霸凌的心聲。

看更多:歐陽妮妮、張書豪成「亡命鴛鴦」 拍攝冷到「水裡摩擦取暖」!

偶像劇《腦波小姐》記者發佈會(圖/ 腦波小姐FB

《腦波小姐》描述可以看到「阿飄」的魏小玲(歐陽妮妮飾)被一位來自清朝的鬼魂纏身,要她幫忙轉世,並附身在她的上司時大永(張書豪飾)使他的性格陰晴不定。由於劇中的女主角可以看到靈異現象,曾被同學霸凌、嘲笑是「怪胎」,從小就被貼上「星二代」標籤的歐陽妮妮也有類似的被霸凌經驗,她表示遇到再大的挫折都要自己走出來,現在也已經學會不要太在意網路的酸民攻擊,坦言「如果很在意的話我早就自殺了」,也透露自己最不能接受家人被網友攻擊。

歐陽妮妮首度飾演女主角(圖/ 腦波小姐FB

儘管已經會用正能量面對負評,但歐陽妮妮也提到有網友說「有她的作品我不要看」,讓她十分受挫:「如果你還沒看過我的作品,就先否定我的一切,我會很難過!畢竟我盡了最大的努力,希望能透過努力來證明自己。」導演謝禮如則表示一開始給妮妮的演技70分,後來跟她講戲後就演得越來越好,因此選擇給她一個機會。但她也坦言「我覺得我有後悔過」,不過看到她在後期配音的時候非常努力,就覺得不應該感到後悔,希望觀眾能給她一個機會。

妮妮吐露自己被霸凌的心聲(圖/ 腦波小姐FB
歐陽妮妮與緋聞男友張書豪有不少對手戲(圖/ 歐陽妮妮FB

而飾演男主角的張書豪在去年爆出與歐陽妮妮的熱戀消息,緋聞傳了1年多,有許多合照、親密訊息被公開,但2人始終沒有正式承認關係。導演被問到是否有感受到兩人之間的曖昧情愫,她認為兩人一定是在談公事,並強調演員們的感情很好,希望不要被戀情模糊焦點,歐陽妮妮則感謝張書豪在演技上給予她許多幫助。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