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破大氣層! 《玩命9》莉蒂證實飆車團隊將「飛上外太空」!


衝破大氣層! 《玩命9》莉蒂證實飆車團隊將「飛上外太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馮迪索.jpg
馮迪索

《玩命關頭9》預計會在2021年4月在台上映,讓影迷超級激動。而每集都有新花樣的唐老大,這次被女主角莉蒂證實了將飛上太空,網友也笑說玩命系列難道要變成科幻片了嗎?

看更多:「蜘蛛人」也要加入飆車行列?!《玩命關頭 10》馮迪索:已經談過了!

《玩命關頭9》此次也擴張了家人版圖,將找來John Cena飾演唐老大的弟弟,還有觀眾最愛的「韓哥」也將正式復活回歸飆車團隊。

https://www.ttshow.tw/article/72201
圖片來源/環球影業

《玩命9》的飆車場面一次比一次浩大,從最原本的街頭追逐,晉升到用超跑飛越杜拜的摩天大樓,接著還出現了更多讓觀眾驚訝的「飛機空投」、尬上核子潛艇等橋段,而世界上能跑的地方似乎都被唐老大飆過一輪了,因此就有傳言「地球已經滿足不了唐老大」,暗指飆車團這次將飛上宇宙。

https://www.facebook.com/UniversalTaiwan/
圖片來源/環球影業

而成員們多次不小心說溜嘴,像是「路達克里斯」先前受訪時被問到:「《玩命關頭9》是否會有更大的驚喜,例如衝上宇宙之類的」,而他則回應:「你剛剛說對了一些東西,不過我不會告訴你」,也讓主持人時分激動地確認:「是外太空嗎!我剛剛是說外太空啊!」而路達克里斯露出錯愕表情,連忙改口表示「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麼」

圖片來源/環球影業
圖片來源/IMDb

而近日女主角「莉蒂」受訪時,也同樣被問到是否真的有外太空的橋段,她則十分驚訝的說出「你們怎麼會知道的?你們不應該知道的!」答案疑似是間接成證實了觀眾們的猜測,不過她表示自己則沒有這麼幸運可以上太空,對於太空的內幕也無法再多說了。

圖片來源/翻攝自SiriusXM YT

此事引起極大的討論,影迷們紛紛笑說「要變科幻片了嗎」、「要不要乾脆跟星際大戰聯名」、「好想知道怎麼在太空飆車」、「地點是在月球上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