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選手直播扯TWICE娜璉:「希澈說跟我長得很像」惹議!「道歉後又刪文」韓網罵翻


籃球選手直播扯TWICE娜璉:「希澈說跟我長得很像」惹議!「道歉後又刪文」韓網罵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wice.jpg
Twice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娜璉.jpg
娜璉

韓國知名籃球選手河昇鎮日前在Twitch開直播與粉絲交流,在直播途中提到自己與Super Junior成員金希澈的聊天內容,意外扯到希澈女友MOMO(平井桃)以及跟同隊成員娜璉的名字,引起TWICE的粉絲跟部分網友十分不滿。事後金希澈跟河昇鎮分別在個人平台發表了道歉聲明,然而2人說法不一,陷入了尷尬的矛盾之中。

看更多:兌現承諾!金希澈硬起來提告 曬起訴狀「絕不寬貸酸民」

希澈與MOMO在今年1月認愛(圖/ 金希澈IG

金希澈在今年元旦與TWICE成員MOMO宣布正在交往中,成為2020年第一對認愛的韓國明星,戀情公開後立刻引爆話題,粉絲們也紛紛送上祝福。沒想到這段戀情公開後卻惹來不少麻煩,日前韓國職業籃球員河昇鎮在直播時提到自己跟希澈私下交情很好,並透露不久前和他一起喝酒,表示:「大家知道希澈哥在跟誰談戀愛吧?和女朋友(MOMO)視訊通話了,還在酒桌上給我看了娜璉的照片,取笑說長得跟我很像。」消息傳出後立刻引起金希澈的粉絲以及ONCE(TWICE粉絲)的不滿,認為河昇鎮不該在直播場合提及藝人私事,更不應該把無辜的娜璉牽扯進來,引發了不少爭議。

河昇鎮在直播中提及希澈與娜璉(圖/ 翻攝自微博
TWICE成員娜璉無辜遭到牽連(圖/ TWICE IG

事後金希澈在聊天工具「Bubble」向粉絲道歉,表示自己絕對沒有取笑娜璉的意思,並澄清是河昇鎮自己先提及此事,拿出自己跟娜璉被惡意截圖的照片說長得很像。由於2人說法完全相反,代表有其中一個人在說謊,爭議也因此越演越烈,河昇鎮原本在Youtube上傳了道歉文,但不久後就刪文,12日再度發出道歉聲明:「不久前和哥哥(金希澈)一起喝酒的時候,突然聊到了她(娜璉)。雖然完全沒有開玩笑或貶低的氣氛、意圖,但是在直播時誇張地表現,讓很多人誤會,讓各位感到不舒服,真心地向當事人道歉,還有對粉絲們也真心表示歉意。」

河昇鎮在刪除道歉文後再度發文致歉(圖/ 河昇鎮Youtube
台灣網友對這起事件的看法(圖/ Dcard

由於「Bubble」是一個付費訂閱的平台,平時只有粉絲觀看,內容也不能外流,因此有不少ONCE認為金希澈只在Bubble向自己的粉絲解釋並不恰當,應該公開向娜璉道歉,也有不少網友心疼娜璉「躺著也中槍」,無辜被捲入這起事件。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