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紅被檢舉!薔薔求駭客救粉專遭勒索「天價」小編爽看鳥照


太紅被檢舉!薔薔求駭客救粉專遭勒索「天價」小編爽看鳥照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薔薔.jpg
薔薔

女星薔薔從《我愛黑澀會》出道之後,憑著姣好的外貌和性感火辣的身材,以及直白又嗆辣的行事作風,讓她擄獲了不少忠心的粉絲。先前她才剛參加完S2O潑水電音節,當時以一身性感比基尼,在現場成為一大焦點,而最近也因為在各大綜藝節目中都可以看到她身影,像最近她也上《小明星大跟班》分享自己跟鄉民的愛恨糾葛,再度引起討論!

看更多:S2O潑水趴辣過頭!薔薔開洞濕背秀「寶藍巨球」 網嗨:尻爆

圖片來源:YT截圖
圖片來源:YT截圖

薔薔最近參與《小明星大跟班》的「藝人與鄉民的愛恨糾葛事件簿」主題,在節目中大方分享自己經營粉絲團10年,碰過了各種光怪陸離的事情,像是最近莫名其妙「被自己請來的駭客勒索」,因為她的臉書很常被檢舉,所以她經常得找人求助,幫她把粉絲團救回來,而她曾經跟一名駭客配合過4次,對方開價都很合理,也都有順利幫她把粉專救回來。

圖片來源:YT截圖
圖片來源:YT截圖

不料,這次她的粉絲團根本也沒有被關閉,只是有一點小問題,所以請這位配合過的駭客幫忙維護,結果對方竟然獅子大開口,跟她收費51萬元,讓她超傻眼!薔薔在節目中越講越生氣,直接瘋狂開炮,「知道我家有錢那也是我爸的啊!干我什麼事?我們這種腳踏實地的老實人,一天到晚被這樣勒索不對吧!」

圖片來源:YT截圖
圖片來源:YT截圖

只是,後來薔薔還是給了對方維護費用,但她有特別強調,「我沒有真的給到51萬,因為之前我朋友粉絲團不見,後來沒救回來也才付一萬,我這只是維護,我就給他8000元!畢竟早期也才收1萬5、2萬而已,結果現在很常看我上節目就這樣勒索我!我可不想當待宰的肥羊耶!」憲哥為了阻止她繼續劈哩啪啦的講下去,馬上對鏡頭大喊,「得罪薔薔,算你倒楣!」

圖片來源:YT截圖
圖片來源:YT截圖

後來,薔薔也分享自己的粉專經常會收到一些有的沒有的東西,像是之前就常常收到變態粉絲,會傳一些私密處的照片給她,但偏偏剛好幫她經營粉絲團的小編有一個是Gay,他在收到那些照片之後,不但沒有叫對方停止,反而還用薔薔的帳號繼續跟對方調情,要求對方多傳一點私密照過來,讓變態網友傳到哀求說,「我可不可以好好跟你聊天就好?」薔薔也霸氣的說,「其實收到這些照片我也沒在怕啦!」

圖片來源:薔薔IG
圖片來源:薔薔IG

不少網友看完這一集之後,都紛紛留言表示,「薔薔根本女版曹西平,兩人講話不管嗆度、速度都超像的」、「看到薔薔立馬進來~有夠好笑!」、「薔薔最近的通告也太爆多了吧!讃啦!」、「被薔薔笑死!有夠勾錐~」、「薔薔實在是天生的藝人,效果十足」、「薔薔最近太常出現了吧!看到快膩了」、「薔哥真的笑死人」。

圖片來源:薔薔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