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見「突剪開衣服」!酷炫約會「被畫大體」:好特別


第一次見「突剪開衣服」!酷炫約會「被畫大體」:好特別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反骨男孩.jpg
反骨男孩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酷炫.jpg
酷炫

網紅「酷炫」除了團體頻道「反骨男孩」以外,也經營自己的YT,經常拍攝約會系列,以自肥聞名,日前上傳最新一集,找來殯葬業正妹,沒想到一見面酷炫衣服就被剪開!

看更多:內內外露!反骨女員工「雪球炸出」 酷炫偷瞄被抓包!

圖片來源/酷炫 IG​​

酷炫日前上傳最新約會影片,透過交友軟體認識一名行業十分特別的女孩「梵軒」,目前20歲是一名禮儀師!酷炫也趁此機會了解這項行業,同時也體會被畫大體的感覺。只見梵軒準備好工具後,伸手就將酷炫的衣服褲子全剪開,隨後開始幫酷炫淨身、穿衣、上妝,特殊的約會內容,吸引不少粉絲觀看。

梵軒隨後也分享在殯葬業的經驗、心得,許多人會覺得這個行業很好賺,但其實每天都在接受許多負能量,必須看著家屬哭,同時梵軒也澄清,殯葬業並非沒血沒淚,只是為了展現專業一面,因此不能在家屬面前失態,最後梵軒也希望大眾不要誤解殯葬業!

酷炫影片一出,立刻吸引許多粉絲觀看,更有許多觀眾因梵軒的貼心、溫暖而被圈粉,紛紛留言,「一直都很尊重禮儀師這行業,這個職業有多少人不敢接觸,感謝有你們」、「今天影片那麼正面整個大加分」、「這個女孩子由內在散發出來的漂亮」、「這個女生有白又漂亮,又很會照顧人」、「這集其實比以往有意義,這是一個很令人尊重的行業,讓每個人的最後一程都能美美的離開」、「生漂亮又善良」。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